星期六把噗嘰帶回家.. 害我整晚都沒辦法睡的安穩.. 12點多入眠.. 2點多就被她..
只好把她帶到客廳.. 讓她跑幾圈.. 我則看電視.. 最後安撫她在腳邊睡著..
我也懶的再回床睡.. 免得再驚動她.. 就在沙發睡覺.. 一直到4.. 她又醒了..
My god..
先倒些飼料給她吃.. 喝喝水.. 把屎把尿.. 再安撫她睡覺..
再到7點醒來.. 就把家裡的衣服先丟洗衣機後..  帶噗嘰出去散步吧..

早上的空氣真的很清晰.. 噗嘰好像感受到清晨的美好.. 走像飛一樣.. 牽的有點吃力勒..
還去逛了傳統市場.. 但好像太早.. 沒幾攤出來賣.. 加上牽著噗嘰也不方便..所以買了三把山蘇..
太陽也越來越大.. 而在買早餐時..噗嘰好像軟腳.. 攤在椅子邊.. 因為沒帶水出來. 好怕她中暑哦
幸好等早餐的時候.. 她兼休息.. 就好多了.. 

晃了一個多小時後.. 回家後猛喝水.. 但水喝太多..家裡也跟著遭殃.. 滿屋尿騷味..
晾了衣服.. 再洗另一批衣服.. 吃完早餐.. 跟噗嘰在客廳.. 我看著書.. 她就挨在腳邊發呆..
偶爾會抬頭看看我..幸好我一隻手沒閒著.. 會不時摸摸她.. 噗嘰也是睡睡又醒醒
接近中午時.. 我睡著了.. 然後被熱醒..看著冷氣機上的溫度.. 竟然35.. .. 要熱死我嗎..
噗嘰肯定也受不了.. 趕快開冷氣囉..  爸比最幸福啦.. 一直在床上睡到自然醒..

大約下午3點時.. 我們再帶噗嘰回醫院.. 然後就去吃燒肉跟看電影..
回到家快10.. 老公幫我修電腦.. 我則在客廳看電視.. 看到睡著..
被叫起來都12點多了.. .. 可見老公二個多小時沒理我.. 雖然洗了澡後再回床上睡..
但早上醒來還是好想睡哦~~~~~~~~~~~~~~~~~~~~~

 

雖然噗嘰佔據了不少時間.. 但可以多陪陪她.. 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