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大學同學會.. 聚餐地點在麗水街的老郭川菜..
頗具知名的老字號餐館..  但我高雄聳.. 沒聽過勒..:em52: 



因為我們有些小遲到.. 所以一進門.. 大家都已經在吃囉..
這四盤開胃小菜還不錯耶.. 我喜歡~  其他不知菜名.. 我就自己取哦.. :em27: 



川燙花枝.. 每片肉質都好厚.. 超鮮甜.. 搭配山海醬.. 真讚.. :em46:



三椒蝦球.. 配色很美.. 蝦子也彈Q好吃.. :em55: 



涼拌海哲皮.. 超愛這道.. 很開胃哦.. 擺盤也好看~~:em69: 



韭黃鱔片.. 好多合菜料理都會有這道.. 好吃~:em20: 



佛跳牆.. 這個湯也太好喝了.. 害我吃了好幾碗.. (打包)



超大盤的豆瓣魚.. 一上桌時.. 大家有嚇到..
因為它們家每道菜都很大盤.. 而豆瓣魚是超級大盤..:em30:

可惜沒坐在上菜處.. 等轉了大半圈.. 魚都被夾挖過..
周圍是豆腐.. 還有超多的魚卵耶.. 醬汁很下飯..  好飽啊.. :em44:




螃蟹油飯也是招牌..  連平時不太吃油飯的我.. 都覺的美味~ (打包)



龍蝦沙拉.. 竟然是飯中才出.. 不是都當前菜嗎..
底下舖了滿滿的鳳梨跟馬鈴薯.. 好澎湃哦..  



超進補的麻油燉雙腰..  大家都好飽哦.. 只吃了一小碗..  (打包)  



貝柱白菜.. 也好大盤哦..  用勾欠的方式呈現..  好吃~:em51: 



食用時.. 要把它撥開.. 裡面的白菜真的燉到爛透了.. 



最後竟然還有一整隻烏骨雞湯..  太嚇人了..  是在養豬嗎..



幸好終於上點心了..  奶黃包不錯吃
.. :em21: 



飯後水果是西瓜~~



主辦人打電話訂位時.. 只問一桌多少錢.. 完全不看菜單就下訂..
這是哪一招啊.. 有在上班賺錢的中年人都那麼闊氣嗎..  飽到想吐哩!



這次同學會招集了二大桌.. 大約10幾個人..
本來以為吃完飯會再續攤.. 想不到就鳥獸散了耶..
跟本是行同學會之名行吃東西之實嘛..
沒吃完的菜.. 店家都會幫我們打包..  我還分到三包
.. :em62: 



吃太飽就跟老公在附近走走.. 本來想去吃永康街的芒果冰..



但人也太多了吧.. 興致馬上少一半..
又很貴..
最後去買MR.WISH的芒果冰砂啦~



  老郭川菜   
02-23939767  台北市麗水街6





這週也是我的高中同學會耶.. 不過是在高雄舉辦.. 好想參加哦

但中秋節才回去.. 所以就省了.. 不然能和多年不見的同學聚聚也很讚耶..
國中同學勒.. 找了小戴子來協辦.. 希望過年時能成行..  

而為什麼他們都沒在用MSN.. 也不用FB.. IPHONEIPAD都沒有..
南部人真是純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