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墾丁住宿.. 早在二個多月前就開始搜尋資料.. 最後決定托斯卡尼..
一開始只有爸爸..媽媽..哥哥跟我要去..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住在一起.. 選擇四人房


超愛裡面的歐式風格.. 而且價位又不貴.. 週邊的風景也很美但在準備訂房時.. 竟然客滿了..
只剩下二間雙人房..
先訂了再說.. 然後再看看有沒有其他適合的飯店..



雖然墾丁很多特色民宿.. 不過所在地點跟房間裝備內容的不同.. 就很難取捨..
有些離大街太遠.. 而在大街上的會覺的太吵.. 還有些浴室沒門耶..
跟本不適合一家大小..
知名的飯店太貴.. 不符合我們家的簡約風.. 最後就選擇石牛溪農場的六人房小木屋~


四個人住六人房.. 很讚吧.. 不貴.. 又可以住的很寬敞.. 連弟弟後來加入行程.. 也住的下..
其實原本要住的托斯卡尼也是在石牛溪農場裡.. 既然住不到..就一起共用戶外景物也不錯
~


但我們天黑才check in.. 農場很大.. 風又顯的特別的強.. 也沒什麼人.. 整個就是蕭條..
家人頓時三條線.. 唸我怎麼選這種地方住
!!.. 晚上逛大街時.. 看到街上一堆民宿..
還說這裡也不錯啊.. 怎麼不住這裡.. ..我可是用心良苦耶.. 白天你們就知道風景有多美....


小木屋裡很簡單.. 三張大床.. 電視.. 熱水瓶.. 吹風機.. 毛巾.. 盥洗用具.. 只是冷氣吵了點..
外面有小院子跟桌椅.. 可以自己帶食材來煮(但屋內不能煮哦).. 這邊還可以露營耶~..


早上七點時.. 農場人員就會把早餐掛在門外.. 我們雖然只有五個人.. 但還是給六份早餐..


早餐很簡單.. 每個紙袋裡都裝了一份三明治..一顆蘋果..一顆水煮蛋..一罐鮮奶..
老哥不喝鮮奶.. 可以換成咖啡.. 而我則喝兩罐鮮奶.. 很好喝耶.. 而平時不太愛水煮蛋的我..
也覺的這個小小顆的土雞蛋好吃.. 老媽說這個小小的蛋應該是剛下的蛋.. 好吃哦~


跟著爸媽在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一起到戶外散步.. 很讚吧.. 若住大街的民宿.. 哪有步可散啊


在農場裡還遇到一對騎腳車的夫妻.. 昨天睡在車裡.. 進農場只收入場費..爸媽也跟他們聊了一下..


雖然墾丁風還是很大.. 但走著走著太陽出來後也溫暖許多


媽還計畫以後也可以跟朋友來住..然後在外面煮東西吃..


看著他們慢慢喜歡這裡.. 我也安心許多.. 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總之家人就是很常扮演 事前嫌東嫌西.. 事後摸摸妳的臉稱讚..的角色.. 真是好氣又好笑..


我們大約九點左右離開石牛溪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