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路線繞了一大圈恆春最後一個景點.. 就是出火特別景觀


標的物來一張特寫
..  以前應該也有來過.. 但年紀太小忘了


上來應該會更美.. 但不順路.. 只好大白天來熱死人


這個告示牌應該是立好看的


明明就有人在販賣.. 肯定有透過關係


..反正我也是有備而來.. 早在高雄就去超市買好了爆米花
看我努力的爆
.. 感謝老爸還幫我撐傘.. 我可是爆的大粒汗小粒汗耶


辛苦總算有代價全場只有我們在吃爆米花.. 其他人都沒有哦~~大家都看的超羨慕的
記得到任何地方都要用心做功課..無論上網搜尋或在ptt都可以找到資訊

我想..爸媽哥弟在吃爆米花的同時.. 一定很以我這個女兒..妹妹..姐姐..哈哈


.. 接下來經過恆春古城.. 不過因電影海角七號的關係..西門才是我的目標耶..
還有南門的附近的阿嘉家.. 可是爸媽哥都沒看過電影還沒辦法體會這
魅力..
我們竟然就錯過了..
開車的人不想繞路.. 的很冏耶.. 才差那一點點路....


離開恆春後.. 依然整路賣洋蔥要去找午餐吃囉~~~好餓~


------------------
今天拼了五篇文章.. 不然以一天一篇的腳步.. 不知何時才能寫的完..
手邊還有累積了一堆相片心得沒寫勒..加油
..GOGO..

晚上在住家附近看到盛竹如.. 他很低調的走著..回家後馬上跟老公講.. 然後就開始玩起Msn的名稱
‧°∴ 遇到盛竹如耶.. 低調走著.. 揪竟..在想什麼匪夷所思的事情呢..
李組長眉頭深鎖..相信案情並不單純...
彷彿一場腥風血雨將要爆發..綠色的漩渦慢慢的自天邊降臨

好怪哦.. 為什麼是李組長啊~  總之名稱越加越長..超好笑..
..
因為假日一有空就會看玫瑰銅鈴眼..台灣水玲龍..紅塵人生之類的戲劇..所以覺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