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們家附近的美味小吃.. 九天川湘麻辣滷味.. 每次經過都超級香..
記得以前是家庭式餐館.. 然後又變成日式料理.. 再來隔成二間.. 賣滷味跟飲料..
而在沒正式營業..剛掛招牌時.. 還以為是那種挑料有湯汁的那種滷味.. 原來不是..


開幕時..有去買了海帶..雞腳..鴨翅等等的產品.. 但都好辣哦.. 因為我不太能吃辣..差點噴火..
不過味道真的很香.. 偶爾還是會忍辣解解饞..


有一次跟老公去買.. 還送我們二杯飲料耶.. 雞腳也特價三支10元~


鴨下巴.. 看不到眼睛.. 讓人少了恐懼感.. 滷的很入味.. 鴨腦好吃.. 雞胗也很好吃..
還送我們一包小辣菜.. 但辣度只有老公可以吃..


鴨脖子一包有二隻.. 肉質很厚.. 啃起來很過癮.. 會先把辣椒籽都拿掉.. 免的吃到噴火..


而且滷的很入味.. 連骨髓裡很好吃.. 只是對我來說很辣啦.. (他們沒不辣的)


老公愛吃辣.. 所以也蠻對他的味.. 真的很好吃耶.. 我可以拿來訓練吃辣!!
網路上好像介紹的不多.. 只看到台北入口網有廣告
但裡面寫的網友們也熱烈推薦,佳評如潮,〝天下至味滷中極品〞,宛如六張犁站新地標,用錢買不到的好滋味,請你來品嚐!
有點傻眼..什麼時候變六張犁站的新地標啊..

 

--------------------
Emi
最近在整理相片.. 發現我以前都有給他們相片做記念.. 重點後面還有珍重加油之類的話
天啊.. 真是聳.. Gary還拿給我看.. .. 好熟悉的相片.. 我家還有剩很多..
因為當時覺的拍的不錯.. 就加洗一堆.. 到處送.. 果然是很老派的舉動.. 笑死我了
..

早上部門開週會時.. 主管拿了一段文章讓我們分享.. 還讓同事分別導讀了一遍..
好像回到學生時間.. 好好坃哦
~~

黃傑瑞昨天又正大光明來跟我說.. 他沒偷偷摸摸.. 叫我不要亂寫..
真奇怪.. 這是我的blog .. 要怎麼寫..你管的著嗎. 寫你鬼鬼祟祟好了.. 打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