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鶯歌老街往車站的路上.. 要不要去吃阿婆壽司..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很遠..
就問了路邊賣烤地瓜的阿桑.. 想不到「請問」二個字才
出口..
阿桑就
阿婆壽司厚..前面直走再左轉....當場有給它驚到.. 這個阿桑也太神了吧..

沒想到阿婆壽司那麼近哦.. 印象中很遠.. 在某個路口.. 早知道上次來時也要去吃咩..
這家應該是分店..  超開心的.. 終於可以吃到阿婆壽司了


店面很大.. 還有二樓大部份的壽司都已經盒裝完成.. 想要吃什麼直接拿了去結帳
除了壽司..涼麵..還有關東煮跟湯品..  我們拿了二份綜合壽司().. 三碗味噌湯


咬了一口後.. 真是驚為天人耶..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壽司..


米飯不會太酸..不會太硬..
一口都是紮實的口感.. 太好吃了... 味噌湯也很好喝..


另外還外帶了一份小壽司跟涼麵給老公吃.. 這個涼麵的種類還真特別..
什麼雞腿、香腸、紅燒肉涼麵.. 最誇張的還有皮蛋涼麵鹹蛋涼麵..
挑了不奇怪的紅燒肉.. 裡頭還有放海蜇皮.. 涼麵都用麻醬調味


重點是放冰箱後.. 再拿出來.. 口感還是一樣.. 麵體依然Q.. 麻醬超好吃..


好想再吃它們家的壽司跟涼麵哦~~~~ 誰啊.. 要去鶯歌的.. 幫我買回來啦~~~~~~~~


--------------------------------


最近受到Emi姐妹桌的邀請.. 才上網去了什麼是姐妹桌..
新娘結婚前數日,由至親者(伯、叔、舅、姑、姨及姐夫等)款待,謂之「餞別」。
 出嫁前與兄弟姊妹們共席,謂之「呷姊妹桌」。
 拿著花束的新娘心情百感交集...護送的人都開心的看著這對新人

看到這段文字.. 想像現場的感覺.. 只能說太好笑了~..

或許我家只有我一個女生.. 而結婚前.. 人一直都在北部.. 爸媽同學也很難幫我餞別..
所以很難體會呷姐妹桌的感覺.. 但結婚二年多了.. 已經對婚姻沒什麼感動跟憧憬..

Emi嫁給Gary我也不會捨不得啊.. 多了一個能體會人妻角色辛勞的朋友.. 我才高興呢..
心情的變化.. 應該只有他們終於結為連理的感動.. 其他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