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參加了老公大學同學小亓在彭園的婚禮.. 唸【ㄑㄧ/.. 但他們都叫小拍(π)
跟老公算是有不錯的交情.. 重點是長的很像Erin的某一任男友耶.. 所以特別有印象..


新娘是學姐哦.. 又是一對姐弟戀耶.. 還擁有博士的高學歷呢


同桌有一半是新郎媽媽的朋友.. 等於歐巴桑桌.. 再加上有三個人吃素.. 所以7人吃10份耶






中途更衣進場後.. 通常都是發個小糖果或玫瑰花之類的.. 但他們是準備大支棉花糖..太猛了吧..


還有送可愛熊吊飾跟磁鐵.. 真是特別..

我們從木柵騎車到忠孝東路.. 吃完再騎回木柵.. 整個就是用奔波可以形容..
而且白天在醫院打工.. 我就是穿著很低調的運動褲.. 鬆緊帶褲頭讓我吃的特別飽.. 挖哈~

昨天跟老媽通電話.. 還特地叫我少吃一點.. 因為上次回娘家時.. 我弟就偷偷問我媽..
為什麼姐姐肚子那麼大.. 是不是懷孕了
為什麼姐姐肚子那麼大.. 是不是懷孕了
為什麼姐姐肚子那麼大.. 是不是懷孕了
為什麼姐姐肚子那麼大.. 是不是懷孕了

為什麼姐姐肚子那麼大.. 是不是懷孕了

為什麼姐姐肚子那麼大.. 是不是懷孕了………………………….整個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