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很有名的豪記臭豆腐王.. 很早就應該來吃了.. 記得以前是在路邊的小攤位..
現在都變店面囉.. 而跟老板家族們曾有段淵源.. 一言難盡啦..
本來要給L.P.一個小驚喜.. Anna多嘴.. L.P.早就猜出來我會去.. ..
看看店外長長的大鐵管.. 應該是把臭氣抽走的祕密武器吧..


L.P.
帶領進門後.. 我當然也是一陣猛拍囉.. 店裡的大紅花增添古典時尚味..
不是用餐的時段.. 也是有不少客人呢..


我們四個女人到二樓去話家常.. 七嘴八舌講個不停.. 聊以前.. 聊現在..
之前跟L.P.一起共事時.. 常混在一起.. 下班不回家到處去玩也可以聊心事..
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呢.. 之後各自離職後就沒再連絡.. 但還是會從Anna那邊聽到近況..

現在看到她成家立業.. 也是二個小孩的媽.. 真是歲月不饒人.. 挖哈..
但利害的是身材沒走樣哦.. 身上這件小紅外套.. 10幾年前就看她穿過了.. 好懷念哦..


而重點也是要來品嚐豪記臭豆腐的美味囉~~~ 點了一堆來吃..


這是港式麻辣清蒸臭豆腐.. 辣度有:....大可選擇.. 真貼心..


豆腐切的小小塊.. 擺在盤子裡..  直接放入小蒸籠蒸.. 起鍋再加大量的蔥絲.
記得之前在小攤位時.. 我就有看到一台切蔥機.. 蔥放進去就跑出絲來.. 好方便哦..


而豆腐上還會放上絞肉.. 食用時更有口感呢..


豆腐鮮嫩入味.. 配白飯一定很讚..


麻辣鴨血.. 微微的辣度.. 不死鹹.. 跟本就可以當湯來喝嘛..


而且鴨血咬下就爆醬哦.. 真多汁又美味..


豪記臭豆腐酥餃.. 好脆綠的外觀.. 感覺就有健康的青菜在裡面..  


沾上特製的法式芒果醬.. 美味加分哦..


裡頭包有臭豆腐.. 蝦子.. 而且粒粒分明看的到.. 不是攪成糊狀餡.. 而是真材實料呢..


豪記臭豆腐春捲.. 也是老闆自行研發的產品哦.. 除了有黃瓜解膩.. 也搭配另一種沾醬..


內餡也太誇張了吧.. 除了有肉之外.. 還有超大塊的臭豆腐耶.. 太扎實了吧.. 好吃!!


當然也不能忘了港式脆皮臭豆腐囉.. 香酥的豆腐挖洞淋上特調醬汁..


搭配蒜泥跟泡菜.. 好吃到不行哦~~~


超豐盛的一桌.. 如果真的有要改進的地方.. 就是沾醬碗太大了吧.. 選扁小盤會好一點哦..


最後也要來杯冬瓜茶或酸梅汁解渴一下囉..


而到了晚上用餐時間.. 客人超多.. L.P.就忙著去招呼客人囉.. 看看這大排長龍的人群..
很少在高雄看到這種場景耶.. 生意好好哦..


還打包了一份清蒸臭豆腐回家.. 不過外帶的賣相不優勒..
而家人都吃酥炸的.. 對清蒸的反而沒什麼興趣.. 還嫌太臭..
我老爸竟然還講流行腔耶..是有沒有那麼臭的阿....
家人紛紛躲到房間裡.. 叫我快吃完.. .. 我只好自己吃囉..

豪記臭豆腐王
高雄市建工路347
396-1199

路上很多人推薦.. 隨便查都有啦.. 記得要去吃哦~~
但我下次應該不敢去耶.. 怕會不用出錢再被招待.. .. 想太多嗎.. 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