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懷念起峇里島的炸香蕉..  就覺定自己來做..  
準備了麵粉.. 雞蛋.. 小香蕉二支..


這個香蕉是公婆從南部帶上來.. 應該算是小芭蕉.. 微酸不錯吃..     


麵粉+雞蛋+水拌
..


把香蕉沾上麵糊..


熱油鍋.. 可以弄一小滴麵糊試油
..


就可以慢慢的把麵糊香蕉下鍋囉   


只要麵糊熟了就ok..  看起來還蠻有樣子的..


小小兩支蕉.. 炸出那麼多.. 真神奇..   


看起來很美味吧..  而為什麼會失敗??   
因為我咬下去那時..  嘴巴張不開.. 也太澀了吧.. 怎麼會這樣..  
單吃香蕉時.. 明明就不會澀.. 為什麼炸出來.. 難吃的要命..    


氣死我了.. 好吃就算.. 竟然那麼難吃.. 還把我的瓦斯爐噴的到處是油..   


結果當然是全部倒掉.. 因為跟本不能吃.. 是香蕉品種的不同嗎?  真怪..    


看到瓦斯爐搞成這樣.. 不想再炸了..  不然還真想試用別款的香蕉..  

   

今天本來要跟老公當兵的朋友去吃麻辣鍋.. 但臨時又取消了..
早上帶
嘰去散.. 然後再去傳統市場買菜.. 回來再洗衣晾衣..
等老公起床再去煮早午餐.. 他還真悠閒.. 吃完就去打電動
..
頓時覺的自己命好苦
..   

又不是他昨天上班有特別辛苦.. 我們也是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
但他就玩電動到凌晨三四點.. 變的隔天比較
..
講了他幾句.. 就嫌我囉
.. 不耐煩的擺臭臉給我看..  
又開始擺起自以為是的態度.. 難道是我錯了嗎
..  遲到會憂鬱症..

家事真的是留給看不下去的人做..  這種日子能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