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一週五天的上班日.. 通常都會幫老公帶便當..
所以星期天就是老公的準準日.. 他請客啦..   

次都問我想吃什麼.. 這次我叫他自己想.. 而且不要告訴我..
因為之前跟我要吃日式炸雞.. 我就想到博多拉麵.. 想著等下要點什麼..
但他又吃赤阪拉麵好了.. 害我又自己在想.. 等下要點什麼..
結果最後去吃鮮定食.. 感覺差很大..     

提示在家附近.. 而且還要訂位.. 我想到的只有辣中間日式一番鍋..
最後竟然是離附近有點遠的春喜燒肉.. 真的好久沒來了..

記得我們第一次吃春喜時.. 還是男女朋友呢.. 雖然之後也有吃過幾次..還有別家..
但還是覺的春喜最好吃.. 以下是老公很認真的做筆試畫菜單..   


該點的都點了..  


依然是一火爐一海鮮鍋.. 不過鍋湯裡沒螃蟹耶.. 好想吃哦..  


醬料區自行取用.. 還有生菜.. 檸檬.. 白飯可以取用..


肉叫了二大盤.. 有牛五花.. 沙朗牛..菲利牛.. 霜降牛.. 松板肋條.. 牛小排..


而豬肉就只叫了霜降珍豬..  還有串燒拼盤.. 整個被肉淹沒啦..   


再點了去皮雞腿.. 花枝.. 魷魚軟骨.. 香菇.. 金針菇..


蛤蜊.. 絲瓜.. 青椒.. 地瓜.. 馬鈴薯..


都還沒拍完.. 老公就上爐馬上烤囉..  


記得加點蔥花或沾醬.. 超好吃哦..


好美味的松板肋條啊~~~~~~~~~~~~~~


也可以搭配沙拉裡的生菜.. 包捲起來.. 真的超好吃哦.. 


因為醬料區裡的生菜很快會被搶光.. 所以我都點沙拉..
裡面不單單有生菜..還有別的搭配.. 單吃或配肉都很讚..
看他們沙拉裡的生菜多大片啊..   


也可以點韓式泡菜才豐富肉的口感哦~~~


至於檸檬呢. 我喜歡擠在醬裡沾.. 酸酸甜甜的很解膩.. 而老公會加在紅茶裡..  


還有牛蒡天婦蘿.. 柳葉魚..


我最喜歡的饅魚.. 為了它還去添了一些白飯.. 弄成饅魚飯來吃..   


蝦子烤了二隻..因為不好撥殼.. 其他就放火鍋裡煮湯囉..


香魚我們點了二次.. 因為第一次老公烤的很失敗.. 眼珠子都被烤出來了..


烤好後.. 壓壓身體.. 肉就很容易夾起入口.. 擠點檸檬汁.. 真讚!!! 


味噌魚有點臭酸味.. 不優也不吃..
另一個是淺海王螺.. 感覺就風螺嘛.. 烤到冒泡收汁就好了.. 還不錯吃..


次必點的巴乾魚翅.. 記得第一次烤時.. 不會拿捏.. 烤的太久好難吃..
服務生只要烤軟就可以吃了啦.. 想不到很美味耶.. 用手就給它拿著吃..  


最後當然要點麻薯囉.. 還有附花生粉跟蜂蜜.. 但覺的配煉乳比較優耶..


硬要學田季發爺.. 烤好挖洞塞花生粉..


還有拉長.. 舖花生粉捲起來..


最後版本是烤的外表酥酥圓圓的.. 好像竹輪哦.. 真好玩..


春喜用餐只有二小時.. 記得不要太多人來吃.. 會吃不過癮..   
記得有一次四個人去吃頂好店..2小時一到.. 服務生不顧爐上還有食物.. 就把我們請出去耶..
什麼跟什麼啊.. 所以跟老公都覺的二個人恰恰好.. 如果再有朋友.. 坐別桌吧..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