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翹班.. 約晚上去夜騎.. 走吧!!!   http://hi.baidu.com/sherrycole
但一開始騎軍功路.. 就去了半條命..
這算我第一次騎山坡路耶.. 累死我了..    115_不行了   
雖然老公一直跟在我後面喊加油..
但我真想回『X!..加你大頭啦..狂暴 
沒事騎這個路線幹麻.. 真是找罪受
還說騎了這個4度坡. . 等下次去騎石碇就很輕鬆哦..
………….
最好是這樣啦.. 不然扁死你!!!勾拳一記 


幸好下坡就涼快許多.. 但剎車也不時要按.. 不然蠻可怕的說..  驚
然後我們再繞到秀朗橋邊的堤外車道..


騎著河堤邊.. 聽著MP3.. 吹著微風.. 覺的好舒服耶..    水草舞
晚上騎車的優點就是不用怕晒黑啦..


而雖然晚上有路燈.. 但要記得裝車燈哦.. 比較安全啦.. bingo
沒多久就看到碧潭前的一座橋囉..  很美吧..


不時會變換不同顏色.. 照耀整個河面.. !!!樂奔



終於到了人滿為患的碧潭囉..  人超多耶.. 騎車要小心哦..   001_驚-v2
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會.. 老公去攤販買吃的..




看這個可麗餅也太大了吧.. 而且辛苦騎車後.. 感覺特別好吃.萬年奸臣 
老公則吃鹹酥雞.. 是在補充熱量嗎..


艾咪說下次也要跟我們一起騎耶.. 開始揪伴囉..貴夫人a  


回程我們騎到福和橋.. 這裡晚上也很美耶..


下次還要夜騎啦.. 感覺真是舒服..

而也發現老公沒什麼車品..  苦惱的煙狂
一開始會很關心.. 最後開始嫌我騎的慢.. 不會換擋.. OOXX
..
為什麼要這樣.. 我只是想悠閒的騎車.. 是有很趕時間嗎
.. 111_一臉肅殺
延路看到美麗的風景停下來拍照.. 也要被唸
..
不會換擋也要被唸.. 老娘就是不會換.. 不然你想怎樣
..   狂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