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淡水搭捷運就可以到..
但從我家出發.. 要搭三種不同路線..
光在那邊轉車就覺的很麻煩..

所以這次跟老母出遊.. 直接搭公車到古亭..
再搭淡水直達線.. 而且會比較有位子坐呢..
不然可是要站40幾分鐘.. Lucky~~

台北這幾天實在太熱了.. 白天都躲在家裡吹冷氣..
下午再睡個飽飽的午覺.. 所以都下午4-5點才出門
害老媽也跟著我們變夜貓族了..

到淡水純粹散步.. 逛逛.. 但也沒買什麼東西..
跟老母都各買了100塊的包包.. 真開心….


帶老母來這家.. 我必吃的擔仔麵..


真的超好吃哦.. 我每次來淡水都要吃啦..


老母也覺的味道不錯.. 而且小小碗的份量嘟嘟好..
肚子裡才能塞下更多淡水美食啊~~~


順著老街逛到了河堤邊.. 還發現在我婚禮上駐唱的盲人歌手耶..
(
之前 侯 醫師還問我.. : 你們婚禮是不是有請蕭媓奇啊..).. 整個傻眼..


然後就買了一支臭豆腐坐在堤岸邊.. 吹海風~~.. 聽街頭藝人唱歌~~. 真愜意~~~


回到家十點多.. 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