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Josh去中南部玩.. 竟然主動問我要什麼拌手禮..     

!!!  真是貼心的小孩..  來看看他帶了啥
..
還說很有名..  但卻是完全沒聽過的紫芋酥
.. .  


跟先麥的不同處.. 就是有包麻糬
..    


一盒有六顆.. 看起來還蠻像要過中秋節了
   


芋頭外皮層層分明..  很美的粉紫色
..  


斷面秀就長這樣.. 裡面有一個小麻糬.. 真是口愛
..    


芋泥的口感也有真材實料.. 不錯吃囉
..    





最近跟老公..  
本來還開開心心的聊天
..
他突然來了一句白癡
..
我整個人也突然的冒火
..  
只好用三字經回應
..  
隔天主動跟他講話
..
並不代表認錯
..
只是覺的幹麻
吵吵鬧鬧..
人跟人之間.. 太熟就會失去分寸
..
平時開開玩笑覺的沒什
..
但聽久就會覺的很刺耳..
熟人反而要彼此尊重才對
..
共勉之
~

 


最近跟艾.蓋瑞夫婦聊天..  
一下我老婆如何如何..  一下我老公如何如何
..
的覺的很奇怪.. 二個我都認識也算熟..
直接講名字就好
.. 感覺就是有
見外..

 

最近看一篇文章裡有寫
..
「守時就是人與人相處的一種信用,代表的是言而有信、說話算話」

「慣常遲到的人,行事風格也可能較
懶散、馬虎,個人的信用,一定常被人打折」。
除了上班會遲到之外...其他應該都還蠻守時的..
每次喝喜酒也要準時到.. 雖然老公有點看不下去.. 說會等很久
..
但我寧願準時到或早點到.. 還算有禮貌
..



Anita
跟我說..
做事我放心』 .. 是開玩笑的..
但聽了蠻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