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推薦文很早就要PO.. 只是一直被其他文章插隊..
而也因為這次的Okinawa旅行被貴到.. 而來放大介紹..

原來有一組.. 是小靜子轉手給我.. 布丁主人給的保養品..
不同於一般試用品.. 它是一整組的..熟齡使用.. 抗老新對策.. 美白的戰神耶..
放在家裡偶爾就拿來塗塗抹抹.. 外出旅遊攜帶也方便.. 而且超好用..
是我這幾年來.. 除了十年前的SK吐青春露後..
唯一想推薦的產品.. (因為平時我都用平價開價保養品啦)


除了平時用.. 上次去宜蘭玩時.. 一整盒帶著也很方便..


好像對美白很有功效耶..



調理潤膚皂(I).. 洗淨皮膚汙垢用.. 只要擠一點點.. 就可揉出超多細柔的泡沫..
在臉上滑來滑去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可以很快的用水把泡沫沖掉..
不像現在用的.. 都要沖好久.. 感覺才洗乾淨..
它洗完不會滑滑的..  反而很清爽..  Q的感覺..


全效化妝水(I)清爽型.. 倒出一元銅板大小.. 輕拍在臉上.. 簡直是瞬間吸收..
也太神奇了吧.. 皮膚摸起來也會有濕潤感哦~..


驅黑淨白露 美白肌膚用地~.. 但官網好像沒有耶..


全效乳液(I) 滋潤肌膚.. 防止皺紋啦~~


全效緊緻乳霜 AA EX  REVITAL CREAM SCIENCE AA EX是滋潤肌膚用..


而有天Erin來家裡剛好看到這組.. 指著裡面的一瓶乳液說..
這很貴耶.. 我媽也有在用..  .. 真的嗎..  很貴哦.. 高級?..
怎麼我又孤漏寡聞.. 吃米不知道米價了.. 果然不是貴婦的FU..
還有.. 她媽她媽她媽耶.. 害我忍不住冒了幾滴汗..
事後想想.. 布丁的主人就是個貴婦咩.. 送的東西應該不差..
而老母來的那幾天.. 我硬不承認自己要用媽媽牌保養品..
整組二手轉送給她囉.. 但真的很好用哦.. 我媽比我黑.. 就送她送她..


但是..
由於一直惦記著它的好.. 不時上網搜尋.. 價位不便宜呢.
但好像只有最近才有楊謹華的廣告出現.. (香港是請周慧敏代言)
以前都不太關心這類廣告說..  心裡也想著去日本時一定要採購啦..

而一到藥妝店.. 就會尋找它的芳蹤.. 這是在國際通內牧志市場旁的藥妝店看到的..
還是最便宜的……………可惜我確沒下手.. 超後悔的啦..
一直到回來時.. 看相片時才比較出來.. ..  Cash快幫我買.. .. ..


而在那霸國際線機場免稅店的價格.. 超貴的啦.. 真是亂七八糟..


但我竟然失心瘋的買了寫著Your Gift貴死人的一組.. 日幣一萬六仟大洋..
若在國際通裡零買都還比較便宜.. ..


一看到它.. 我的心就淌血.. 差價能買二大條調面皂耶..


有中文簡體字的說明………….該不是中國貨吧..


裡面光這小條就要日幣一萬大洋.. 是在貴什麼.. 15g..
其實買的時候也不知道這條是什麼.. 回來後查..才知道是
除皺精華乳AA  Revital Wrinklelift AA 積極改善皺紋的高機能美容液
使用方法:夜晚使用,可加強眼或口等擔心皺紋部位。
         
若有使用面霜者,請於面霜後使用。
推薦對象:欲積極改善皺紋 -------------à我沒皺紋哦.. 因為臉胖胖的.. -.-
         
拿回去送我媽好了..


全效化妝水(II) 滋潤型,大瓶的要日幣六仟大洋..
使用方法:洗臉後取約10元硬幣大小搽拭全臉。
推薦對象:想讓肌膚緊實有彈力及光透水亮的熟齡女性。


所以其他小條小罐的洗面乳.. 化妝水.. 乳液應該就是贈品..
網拍有人在賣.. 三組合購也才賣300.. 好便宜的贈品..  =.=
之前給老母的是(I)清爽型.. 而我現在這組是(II)滋潤型..


而台灣入境免稅店裡.. 一模一樣的東西.. 只賣台幣四仟伍佰大洋..
整整貴了台幣一仟五佰 = 日幣四仟多..日幣是在升值屁啊..  快嘔死了..

雖然超級好用.. 但心裡還是很不平衡.. 狂吐血..
等我中了大樂透.. 一定全搬回家..

回來看相片才發現最便宜的是在國際通裡..  整個就是.. .. .. .. .. .. .. .. .. ..
會去Okinawa..也想買的.. 從這裡下手就對了啦..
不過在YahooPchome的購物中心也有相關產品.. 比較起來價格就OK..
必竟現在日幣昇值.. 所以用日幣買.. 也不見得便宜.. 只能針對需求.. 貨比三家囉..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嘿.. 但我的結論是在Y購買啦.. 便宜又能分期..
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_a_1.asp?aaa=1&bbb=1&ccc=1&TYP2=26

.. 果然是奢侈品.. 平時不花大錢的.. 果然敗在【Your Gift】字眼上..
因為想送自己當生日禮物. ……只能說.. 資生堂REVITAL 算泥狠..

而老母使用後也上癮了.. 透過老弟表示想買.. 但就滴咕太貴
前幾天跟老母通電話.. 有問起這件事..
:真的有效嗎
:就那天誰誰誰來找我.. 就說我好像有比較白咩..
:.. 看來又是要敬孝道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