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的.. 一路上就睡了.. 而又看到郵局.. 就留我顧車睡..  超會睡是怎樣啦..
其他人下車去把風獅爺的明信片買齊囉~~ 看到外面碧海藍天.. 真是美耶
..


延途還有好多甘蔗田
..  


遠方的雲也好美哦



不過我一邊拍照一邊開窗..  上上下下的.. 惹惱司機說要把窗戶鎖起來
.

御菓子御殿 】:最受日本觀光客青睞的御菓子御殿沖繩土產名店,
外觀如同首里城般的精緻典雅,專賣以紅署製成的和式小點與各式西點蛋糕
,
甜度適中.入口即化的滋味,不得不佩服日本人高超的甜點製作技術
,
還可以順便參觀製作過程呢!


沖繩有很多家御菓子而且每家的外觀造型都不一樣..
而因為我們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所以是純粹經過路過順便吹冷氣
..


裡面就賣很多名產伴手禮
..


還可以無限量試吃耶..  吃過才好下手啦
..

又有在賣豬臉皮耶..  而苦瓜茶包也是我很想買的東西
..
但只在這裡有看到.. 昨天在國際通好像沒找到
..
(
而之後在首里城有.. 也有在國際通找到囉
.. )


老公買了一顆現炸芋粉球.. 但涼掉不好吃
..
他倒是蠻愛的.. 這幾天看到還說想買.. 但被我拒絕了
..


我買了一罐桔子汁.. 喝了差點沒變酸梅臉..  也太濃太酸了.. 超過瘾啦
..
好像在喝原汁哦.. 記得加水稀釋會好一點
..  不錯喝哦~


另外再來吃冰吧.. 這家就要買食券
..  與實物大小一致的霜淇淋~~~


算是下午的吃吃喝喝短暫行程.. 休息一會後.. 我們就再往下一站囉
~~


延申閱讀~20108月沖繩自由行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