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噗嘰文了.. 因為生活太平淡.. 沒什麼好介紹的咩..

這次來介紹.. 噗嘰嘔吐文
..


話說噗嘰有一天在家..  早上我切了一個蒸熟的馬鈴薯給她吃
..
中午我們在吃水餃時.. 她就在旁邊流口水
..
所以我就分一點水餃皮給她吃
..  

餐後.. 我在吃脆桃..  她又在旁邊流口水.. 所以我就分 一兩 口給她吃
,.
然後再分了二口杏仁冰給她吃
..

晚上.. 我再切了一個馬鈴薯給她
.. 
還加了幾顆飼料.. 狗餅乾.. 狗零食.. 做成大總匯
..
噗嘰也開心的吃光光
..

然後我們出去外面吃晚餐.. 留她一個狗顧家
..
回家時.. 看她乖乖的.. 就再賞她一球芋泥霜淇淋


而在要睡覺時.. 慘案就發生了
..
聽到噗嘰在床邊嘔了幾聲.. 我低頭去看
..
她吐了一大口.. 還想再吃回去勒.. 嚇到我快支開她
..
然後把嘔吐物清理掉.. 摸摸她的頭
.. http://hi.baidu.com/sherrycole

但感覺她睡的不是很安穩.. 果然半夜又吐了一口
..
我也正好又醒過來.. 再把嘔吐物處理掉.. 再摸摸她的頭
..

而接近天亮時.. 她又吐了..
……………………..
那麼巧的我又即時發現.. 馬上再處理掉.. 免得她再吃回去囉
..  

重點是.. 嘔吐物裡都是馬鈴薯耶.. 怎麼會這樣.. 沒消化
?
隔天爸比幫她拍了二張X光照.. 馬鈴薯馬鈴薯馬鈴薯馬鈴薯馬鈴薯馬鈴薯馬鈴薯

然後再乾嘔一些水.. 好心疼哦..


以後不敢再亂餵她吃那麼多東西了.. 就算她渴望的眼+神流口水的.. 我也不會心軟了
..
害了她也苦了我啊~~ 隔天上班超想睡的
..

噗嘰.. 誰叫你都不咬.. 以後只有吃飼料的份啦..
妳就認命吧.

(
明明就是媽咪亂亂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