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跟卡機弟(認識十幾年的銀站網友)去運動中心打球..
真是有點緊張耶.. 因為我大約也10幾年沒再打過羽球.. 真怕技不如前..
記得小時候常跟爸爸弟弟去住家對面的高中打球.. 超懷念的啦..
在高師大工讀時.. 也會跟助教去打.. 還被稱為勝利之鑰耶..


上約在文山運動中心.. 台北近幾年建設了好多運動中心..
這還是第一次來耶.. 有看到健身房.. 使用1個小時50..


還有撞球室跟游泳池..另外也有一間攀岩房.. 還有韻律教室等等..


而我們就到六樓的球場打球囉.. 一個場1小時300..
如果要打藍球.. 好像整組上仟塊來計價..


這是卡機弟借我的球拍.. 真是輕..
比起我之前去大賣場買的好太多了..


一開始先熱身20分鐘.. 打的我汗狂飆.. 好過癮哦..
而且我一點都沒退
.. 想不到十幾年沒打.. 水準還是在..
休息個幾分鐘.. 再繼續打..  之後住附近的EMI也一起來打..
我們將近10個人.. 最後再多開一個球場.. 打的手快斷了..
還是很爽.. 流汗的感覺真是讚.. 好開心哦..


EMI跟我
.. 她最喜歡打羽毛球了..
我忍住
.. 卻忍不住汗興奮的......
在台北終於找到球伴了耶..  好想哭哦..
還有我流超多汗的.. 褲子都濕了啦..
尬耶.. 下次要穿黑褲子才對..

 

但回家後好累哦.. 太久沒運動了.. 手明天應該舉不起來.. 先來去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