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這個丸子.. 雖然好吃.. 但很生氣..
話說週六在醫院當班時.. 外面就來了一台廂型車..
延路叫賣聲聲響.. 還提供試吃.. 冷不防的老闆就戳了二串丸子進來給我們試吃..
然後他人就出去了..  而試吃後的感覺還不錯.. 若價位不高可以買..

而沒多久.. 老闆人又進來.. 這次帶了各式各樣的丸子冷凍包.. 問我要幾包..
超可怕的銷售手法.. 硬要我買五包.. 但最後我只買二包.. 還說只算我250..
事後證明.. 我果然是個二佰五勒.. 下述~~


這是芥茉丸子.. 因為有試吃.. 覺的那股嗆味老公應該會喜歡.. 所以才買的..


但疏不知.. 只要是丸子類的產品.. 老公都不愛.. 誰管它是什麼口味勒.. Orz


裡面有包餡哦.. 還不錯吃啦.. 只是都變成我在吃..


這是雞肉丸子.. 成份就比較單純了.. 有加枸杞唷..


外表看起來就很一般的貢丸..


但可是有不少枸杞在裡面.. 感覺有那麼一丁點養生.. 依然只有我在吃.. =.=


事後覺的.. 平時我都會注意廠牌跟有沒有人推薦.. 怎麼這次都沒爬文就買了勒
更何況是延路銷售的耶.. 連來路都不知道勒..   現在想想都有點可怕..
然後下午去全聯閒逛時.. 竟然也有看到在賣芥茉丸子.. 重量一樣.. 但價格少一半..
麻的.. 超嘔的.. 下次不要讓我再看到那台廂型車..  不然.. 我就把門鎖起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