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太冷了吧…早上的臥房竟然只有11..
幸好我窩在電毯也有30來度..
只不過要抛開棉被下床準備上班.. 可真是掙扎啊..
要請假嗎.. 要窩在床裡嗎.. 能窩一整天嗎..
還是去公司比較溫暖哦.. 人也會比較有活力跟朝氣..
但是真的好冷哦………………………………

不只冷到豹.. 簡直冷到整個動物園


住家的管理員最近幾天都沒看到人.. 問了之後才發現離職了..
記得不知道是那層樓搬進來後.. 這一年來風波就不斷..
老叫我們開會.. 說要停止管理費繳交.. 也要廢除管理員..
之後只有兩三戶相挺.. 變得管理員跟收垃圾分開.. 但也只省1000塊啊..

然後就開始有一些住戶不繳管理費..
再過幾個月.. 又有人不爽.. 召開會議.. 決定讓管理員做到99年底..
分明是第一次沒把管理員弄走.. 才再開會的嘛.. 幹麻看一個老人家不順眼勒..

他是個很健朗的長者.. 每天都會早起去爬山.. 運動..  還參加新光大樓爬梯耶..
我搬進來的第一天.. 他也很熱心幫我搬.. 我們也都會交換水果跟禮物哦..
有時也會因為陪他聊天.. 而上班遲到.. 但他的熱心不遺餘力..
連晚上有人水管沒水.. 還把他CALL來是怎樣..

管理員也死心了.. 因為他不缺這份錢.. 人都80歲了.. 該享清福..
在去年底前.. 我們及公婆都很體恤他的辛勞.. 準備小紅包給他..
不過他又開心的跟我們說..  XXX叫他繼續做.. ?! 他也OK..
聽到這個消息.. 有點開心.. 也覺的替他不值.. 為什麼被呼之來..揮之去的..
而上星期才發現都沒看到他.. 他工作聽的收音機.. 蒸飯的電鍋也不見了..
好歹人家也做了快廿年了耶.. 竟然連年終也不給.. 就醬被打發走了..
真是沒血沒目屎沒良心的鄰居 .. 有點心疼他.. 也替他開心..
但是我們家以後就沒人幫忙收掛號了啦..

 


聽說老哥交了一個女朋友.. 可是同姓耶.. 爸媽強烈反對..
雖然現在同姓人結成連理很多.. 不過還是要看每個家族的意思..
不然就去查祖譜啊.. 但才交往三個月.. 還有很長的時間要思考吧

也因為這件事老哥在鬧彆扭.. 加上老弟也沒成家的念頭..
愛胡思亂想的爸媽最近就有了想搬回鄉下的衝動.. 二老自己自足..
.. 我不要啦.. 那以後回娘家我不就要去餵蚊子嗎.. 老媽竟然回我『空氣好』
回鄉下能幹麻啦.. 老爸又不能種田.. 之前還因為擦車跟晒棉被暈倒過二次耶..
老媽也沒辦法逛街.. 跟鄰居打屁.. 去學長春班啊.. 也掛念哥弟衣服沒人洗..

幾天前.. 聽著A同事講著他阿嬤喜歡撕日曆..
手中也拿著B同事申請阿嬤奠儀的訃文..
感覺好心酸哦.. 讓我也想到自己的阿嬤..

有時真的很羨慕回娘家像走廚房的人妻..  像我們這種南/北距離的..
都只有連續假日能安排多點時間回去.. 一年大約就見那麼34..
決定了.. 也跟老公說以後要常回去看看爸媽..  多陪陪他們..



過年前決定買份禮物給自己..GF2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