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到手的..  其實看NB有一陣子了..
在家用的PC一直是東西.. 壞了什換什..
效能的沒原裝的好.. 況且我這種省底的.. 也覺的能用就好..
所以暫時也接收老公換掉的XPC..
不過也好羨慕一些部落客出去玩也會帶著NB到處
..
反覆不定期的在找適合自己的NB..  不想買太貴的.. 也指定要紅色..

在密集的跟老公討論約一個禮拜後.. 好像又因
我的龜毛不了了之..
但想不到過沒幾天他就塞了一個大紙箱給我.. 開心死我了..


老公還是第一次送我那
貴的禮物耶..


我的筆電耶.. 被安全的用保麗龍鑲著呢..


捨不得打開.. 到現在還是留著這片螢幕套.. 一定要小心的呵護..


看看這片紅色.. 我超愛..


唯一覺的可惜的是鍵盤
怎麼不是紅的~~~~


整個就超有質感耶


紅配黑.. 也不失時
.......................   但歐巴桑要來做一件事了..


美的東西.. 怎麼捨得用..  馬上去廚房拿捲保鮮模來包住.. 再打字..


整個就好LOW.. 幸好隔幾天在網路上找了適合的鍵盤膜..


蓋起來就不怕弄
..



但底下的地方就沒蓋到耶..  所以就再去把保鮮膜拿出來用..
觸控的地方也小心的用刀片切了適合的格式..  好像還是很聳厚..


觀賞之餘勒.. 先來外加個RAM
..


老公幫我多加了二張RAM.. 醬效能會比較好.. 但我也不知道好在哪啦..


對功能有興趣的話.. 就請自行上網找囉..


拿來跟老母做視訊.. 也很好玩哦..


現在那麼冷的天.. 就可以窩在棉被裡打電腦了耶.. 一點都不冷哦..
謝謝老公 但都快三個月了勒.. 我現在又在龜毛GF2了說..
 (
胃口被養大了)

電子琴有紅色的嗎... 我也想買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