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前的動物園遊記.. 現在想到要放上來..
關於動物園啊.. 之前跟老公有來逛過..  還約定五年後才會想再來..
因為這個地方跟本是小朋友來的地方嘛..
而且又不是男女朋友約會.. 對我們這種已婚N年的夫妻來說.. SOSO..
這次是剛好老哥上來台北玩.. 我才勉強當陪客.. 不然不是很想去說..


首先.. 看無尾熊去.. 但天氣很悶熱啊.. 它們都懶懶的.. 只看到可愛的背影..


再來就是看貓熊.. 為了怕人太多.. 都要先拿號碼牌耶.. 延路就有哦~~


但當天還真的沒什麼人耶.. 跟本不用排到隊.. 就輕輕鬆鬆看到了..


第一次看到耶.. 雖然隔著玻璃.. 但好近哦..


不過沒辦法停留太久.. 都會叫遊客往前走.. .. 走掉怎麼仔細看啊..


最後還有一個販售部.. 好多貓熊都超可愛..


參觀完畢後.. 就準備搭遊園車囉.. 老哥還唸說怎麼要收五塊勒.. 挖啊災..


不過搭起來挺舒適的.. 我是習慣搭到最上頭.. 再慢慢逛下來..


一下車的第一個景點.. 就是大象龜.. 超大的耶.. 有驚喜到勒..


然後到爬蟲館吹冷氣囉..  而巧的是還遇到台中分公司的同事耶..


裡面的爬蟲還真是噁心啊..


不過我蠻愛蛇的耶..


再來就是看企鵝囉..


這裡人比較多..  而玻璃都被冰的霧霧.. 也看不是很清楚勒..


出企鵝館後.. 有一間萊爾富耶.. 很多人都在這裡休息..


然後我們沒去鳥園而直接去非洲區..


雖然沒什麼太陽.. 但很悶熱說..


遠遠的看到非洲象囉.. 還有好臭的河馬..


還有超大隻的白犀牛.. 感覺胖到都站不起來了勒..



走的好累哦.. 就休息一下吃薯條


再來繼續逛..


而雨林區很特別耶.. 有個大雨體驗.. 但不知是不是真的下雨.. 還真有雨說..


馬來膜跟馬來熊耶.. 整個就馬來在一起..


還看到豹哦.. 豹紋還真美.. 另外大象表演小便秀耶.. 超瀑布的..


而這個老虎太誇張了.. 瘦到皮包骨.. 有被虐的感覺耶..


而且透過玻璃.. 看到小朋友.. 還真的張大嘴撲過來.. 有嚇到人..


最後去了夜行館.. 吹冷氣啦..
雖然門口有一張告示.. 有台相機被劃禁止..  但請仔細看好嗎..


可用拍照..  只是不能用閃光燈..


就有遊客看到我在拍照.. ggyy的唸說不能拍照..  真是不長眼..


再來就往出口走囉.. 也有很多離開的人潮.. 另外看到可愛的便便公仔..


而這天我一直咳嗽.. 好像感冒了.. 所以超不舒服勒.. 快回家休息吧..


還有.. 下次想要去動物園的親朋好友.. 不要揪我了..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