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蒜泥叔要寄葡萄給我吃耶..
也太好了吧..  我最愛吃葡萄了

這樣一箱是五斤.. NT250  運費另計..



這是他下屬家裡種的.. 彰化大村的套袋葡萄哦..



蒜泥叔貼心的用冷藏宅配這兩層的葡萄~~~



完整度幾乎100%..



果粒很扎實的黏在梗上.. 不會搖來晃去
..



粒粒飽滿.. 微微的果粉.. 看起來就很好吃..



快點洗來吃囉.. 用剪刀小心的把葡萄連梗剪下來..
然後加些鹽巴用水輕輕的清洗乾淨就好囉..



而在食用上.. 雖然自己洗不怕髒.. 但我還是習慣撥皮後再吃..
不像有些人整顆塞嘴裡.. 再吐皮跟籽..  純粹個人問題.. 不要
我假..



這個葡萄真的很好吃耶.. 連家裡是水果大盤商的同事gary
好吃..
葡萄味也很重.. 果肉扎實有彈性.. 要給它個大姆指囉..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正好我也喜歡吃葡萄.. 就推薦給大家囉..
而在公司開放試吃後.. 也開始揪團了..
不過聽
現在貨量快賣完囉.. 要吃要快~~~

有興趣可以跟 0937 708 263 蘇義豊先生連絡..

葡萄,又稱提子,是葡萄屬Vitis落葉藤本植物,掌葉狀,3-5缺裂,復總狀花序
通常呈圓錐形,漿果多為圓形或橢圓,色澤隨品種而異。人類在很早以前就開始栽培這種果樹,
幾乎佔全世界水果產量的四分之一;其營養價值很高,可製成葡萄汁、葡萄乾葡萄酒

漿果中含有約15%30%糖類(主要是葡萄糖果糖戊糖),含各種有機酸蘋果酸
酒石酸以及少量的檸檬酸琥珀酸沒食子酸草酸水楊酸等)和礦物質,以及各種
維生素胺基酸胡蘿蔔素抗壞血酸等。

現代醫學發現,葡萄皮和葡萄籽中含有一種抗氧化物質白藜蘆醇,對心腦血管病有積極
的預防和治療作用。所以,吃葡萄不吐葡萄籽是科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