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land_005.gif 

週日.. 我們總習慣睡到中午肚子餓時.. 才思考要吃什麼..
但想到的貳樓跟樂子.. 打電話去問都客滿.. 得到現場排隊..
我們就懶啊.. 二個幼稚的人就硬撐.. 一直到晚上七八點才外出覓食..

決定到貳樓碰碰運氣.. 就那麼Lucky.. 避開用餐的時段.. 不用等就有位子耶~~~ :em32: 
其實每天下班我都會經過貳樓.. 從外面看起來.. 黃色的燈光看起來頗溫馨..



一樓的用餐空間感覺比較壓迫..  



但二樓就不一樣了.. 整個就有在家吃飯的FU.. 座位還蠻多的..



還有電視可以看呢.. 我們這晚就把變形金剛看完才回家.. :em20: 



貳樓的餐點很多樣化..  
美式早午餐.. 商業午餐.. 下午茶.. 義大利麵.. 漢堡.. 三明治.. 沙拉都有~
本來想點知名的班尼迪克.. 但它是二大顆水波蛋.. 膽固醇很高吧.. 作罷~



各點了一份餐點後.. 怕等餐無聊.. 再加了一份薯條..



現炸熱呼呼.. 超燙嘴的.. 吃起來很過癮耶



搭配著塔塔醬.. 好好吃哦.. 隨桌也有蕃茄醬跟胡椒粉自行使用..
而飲料部份真的很弱耶………….. 我點的餐點有附二杯..
所以就叫老公不要點飲料.. 就醬牛奶跟可樂各一杯.. 竟然不能續杯..
人家樂子跟AniKi都是無限暢飲耶.. 這對我來說真的有點糟..



我點的法式牛排早午餐.. 雖然是早午餐.. 但卻全天供應.. 真怪!
份量大到嚇人.. 有綜合沙拉.. 薯塊.. 跟厚片大的土司+薯泥+牛排



牛排好嫩好好吃.. 搭配醬汁或單吃都很美味~~~~:em51: 



光是把配料吃完.. 就超飽的.. 再看看這綿密的馬鈴薯泥太罪惡了..



而且配上底下的全麥厚片土司.. 好好吃哦.. 土司是軟的耶.. :em69: 



老公點的墨式法士達牛肉捲.. 二個人再度被嚇到!!:em30: 



一樣有沙拉跟薯塊.. 但中間那個捲是什麼鬼啊.. 也太大了..  :em46:


這直徑應該有12CM.. 墨西哥餅皮上還有起司焗烤過~ 肯定好吃!!



切開後.. 裡面竟然包飯.. 光看就飽了.. :em44:



更還有五條長長的牛排.. 真誇張.. 但也超好吃.. :em69:



而我好愛這款沙拉哦.. 酪梨醬沙拉.. 拌一拌.. 好吃到不行..



可能我都吃老公的.. 所以自己的反而沒什麼吃到..
:em62: 


但我真的吃不完耶……….
只把自己那盤的生菜跟牛排吃一吃.. 土司跟薯泥吃個幾口..
一開始就點薯條.. 所以餐盤裡的塊薯也吃不完.. 就都打包囉..
不過老公神豬上身.. 整盤吃光光.. 挺個大肚子回家.. 要給他一個讚嗎

貳樓除了不愛無法續杯的飲料.. 還有餐點太多.. 其他都不錯..
應該還會再去吃啦~~~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14
(02)2700-9855
http://www.facebook.com/2floor

materialland_0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