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趴在秋冬的時候.. 好像吃鍋類比較多耶..
11
.. 我們來到了長安東路上的私宅打邊爐..
還真的很像自己家的感覺..



暖呼呼的鴛鴦鍋.. 一邊是超級麻辣鍋..  另一邊則是香菜皮蛋湯頭..



招待的小菜我好愛哦.. 酸甜醬的花生~~~



另一個是SOSO的洋蔥牛..



調味料雖然很貼心的擺在每桌上.. 但我覺的好佔空間哦..



想吃什麼自己調.. 不然就請服務生介紹搭配囉..



等不及吃火鍋.. 我們點了一份熟食.. XO醬公仔麵.. 味道還不錯..但麵Q一點會更愛~



手工餃..  我沒很愛吃餃類.. 所以覺的SOSO..



很普遍的豆皮..



鮮甜的蛤蜊..



營養均衡的花椰菜..



降低罪惡感的綜合青菜盤~~~



不好吃的老油條.. 一點都不酥.. 粉失敗勒..



珊瑚菇~



頗嫩的雞腿肉..



因為很多人不吃牛也不吃羊.. 只好點盤豬..



好吃的豬大腸~~~ 柔嫩不油膩~



雕魚片………….  看到這裡.. 發現點好多.. 大家也太貪吃了吧..



辣鍋口感實在讓人叫不敢啊~~~~  所以點了這一壺~



開動囉..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服務生阿姨很貼心的教我們怎麼吃耶.. (之後還帶我們參觀樓上的位子)



吃到將近7-8成飽時..  大家又把香菜皮蛋鍋換成咖哩鍋..



好濃郁的湯頭哦.. 很香很美味唷~~~~  吃到打包 !!



不過這種超量的點菜真的很糟糕..  總不能仗著人多就狂點來share..
又不是點來打包的.. 這點真的要改進..



而我們這次的主題是橫條紋愛心趴.. 跟本是為了橫條控的我而辦的嘛..



我家衣櫥裡光橫條紋就有2.30..



還有大家的愛心很不明顯耶..



請服務生阿姨幫忙合照.. 沒喊123就拍.. 讓我們整個有挫到..



總之是個開心的夜晚..



12月的趴踢也辦完囉.. 敬請期待嘿~~~


 

過年快到了.. 大掃除已經慢慢的進行中..

真的很慢..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