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決定台中三天兩夜的行程後.. 就很密集的在安排行程跟找飯店..
除了第一天的日月潭大飯店.. 就屬第二晚的住宿有點傷腦筋..
在詢問朋友之外.. 還上網爬了一堆文.. 終於黎客商旅入選囉~~
而且它離逢甲夜市超近.. 又有停車場.. 超方便的.. 蠻多人推薦的哦~

預定房時.. 有告知車號.. 所以我們抵達時.. 就有服務人員指揮到地下室停車..
不過停車場感覺不大.. 大約停個六~八輛就客滿囉..
如果沒預定到車位.. 好像也會告知附近的平面車位去處.. 但就不知費用如何了..



大廳跟櫃台都不大.. Check In.. 順便告知隔天想看什麼報紙~



我們被安排在六樓.. 房間對面剛好安全門.. 若要逃生應該蠻快的
而從窗戶往下看.. 樓下就是全家便利商店.. 再往前走轉左就是逢甲夜市囉~



但從第一天的日月潭大飯店.. 到第二天的黎客..  還真有天堂到凡間的fu..
不是說黎客差.. 而是日月潭大飯店太棒了



黎客空間雖然不大.. 但應有盡有哦~ 還有送一小盒名產餅乾呢..



水跟茶包飲品都有..



只是燈光偏黃不夠亮就是了..



廁所小而巧啦..



還是好想念日月潭大飯店..



大約休息一下子.. 我們就去逢甲覓食囉 

~~~~~~~~~~

隔天早上就拿著早餐券準備到樓下的隔壁吃早餐囉..
不過出門拿報紙時.. 發現我想看的自由時報變中國時報
而我們住的是603.. 但中國時報寫的601.. 601門上的報紙已經不在了..
很明顯不是服務人員擺錯.. 就是被601的人偷換掉.. 所以下樓時馬上跟櫃台反應~
因為我就是想看自由啊.. 只是我覺的.. 她們應該要主動講『我們馬上幫你準備一份
而不是說「那需要我們再幫妳買一份嗎=.= 
(這是癈話嗎)

雖然不想讓別人覺的是奧客..  但我還是給了它一個白眼~
幸好在準備吃早餐時.. 服務人員就送來我想看的報紙.. 氣消一半啦~



黎客的早餐似乎是跟隔壁的咖啡店合作簡易的櫃台上放了自助沙拉吧..



另一邊還有豆漿飲品什麼的.. 還算ok~



我選的德式香腸A.. 很豐富耶..




而老公的卡拉雞腿堡就顯單薄.. ~



黎客整體感覺還不錯.. 消費也不算貴.. 交通又方便.. 蠻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