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南庄..  但老公就說那邊沒什麼好玩的.. 因為他從小就常去..
但我沒去過啊........ 拗了他好幾年.. 終於肯帶我去了.. ..
去的時候.. 我們走原路.. 回來走替代道路.. 才發現.. 走原路超遠的..
而且原路彎來彎去.. 有種越走越荒涼的感覺..  不像替代道路寬廣..
還只要花1/3的時間.. 超省時又方便哩..




把車停在遊客中心.. 步行到對面的老街..  街口就看到這個著名的洗衣坑..
裡面的水蠻混濁的.. 不知真的會不會有人在這洗衣服..

但發現回程時.. 人蠻多了.. 就一堆人在那邊... 泡腳.. =.=




老街呢.. 非常的短.. 大約10分鐘就能走完..  但週邊蠻多小店的..




除了好喝的桂花釀.. 還有這個丈母娘豆干..  它的豆干是扁薄型.. 我沒很愛..
但醬汁超讚的.. 加了很多蒜頭跟蒜苗.. 是我們愛的重口味~~~





還有板條也超好吃.. Q~~  可惜沒買回家自己煮啊~~~




再吃了這個手捲香腸.. 味道是不錯.. 只是裡面有海苔片.. 不好咬斷..




南庄老街裡另一個著名景點就是這個郵局..
裡面就一些攞設供參觀..



而再往前走.. 吃了一碗抹茶紅豆冰... 這真的很好吃耶.. 大推~~




另外對面的南庄國小裡.. 有顆百年楓樹也很值得看看..




離開前還去了康濟吊橋走走~~ 結束了半天的南庄之行...



但就這樣離開.. 覺的好可惜.. 於是再拗老公去新竹城隍廟啦~



城隍廟裡有好多美食哦.. 這是連家的蛋酥魷魚羹~~~




阿城號就要吃米粉唷..




林家肉圓有很多種口味.. 這皮是蠻Q.. 但內餡是蔥肉.. 我不愛耶.. 肉圓不都筍肉嗎?!



配個魚丸湯來喝~~




郭潤餅也是必吃的美食..  連外帶到車上吃.. 豆芽菜依然脆口~~




王記要吃蚵仔煎~~  但裡面的蚵仔好小哦...



而肉燕.. 好像沒想像中好吃耶..




離開時.. 本來想去以前同事Peter帶我們去過的飛龍外帶肉圓回家吃.. 想不到沒開!!!



氣的老公帶我去吃冰.. 消消氣..



這間[芒果遇到冰].. 生意很好.. 冰也不錯吃唷..



回程還去買了黑貓包..  想不到它們也有賣肉圓..  也就外帶囉~~~



至於新竹名產的米粉.. 我沒很愛.. 就沒買啦~~~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我們假日頂多騎機車在市區到處吃美食..
還有若要開車.. 還得大老遠回汐止.. 所以就很少到外縣市走動..
這次的小行程.. 蠻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