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人還蠻愛運動的.. 除了之前打羽球.. 最近還練瑜珈..
有時想晚上在住家附近慢跑.. 但黑黑的很可怕..
只能趁假日騎騎腳踏車了..



不過我騎車不太專心.. 總被周圍的景物吸引..



搞的老公一轉頭看不到我..  最後只好被他瞪了..



碧潭不像淡水那麼遠.. 風景又美.. 是個終點好標的..



看到這個大社區.. 只覺的若當了管委會一定很累..



河濱公園有好多人都在從事戶外運動..



大約一個多小時就能到碧潭囉..



這裡騎車的人跟遊客都很多..  



閃車或閃人時都要小心哦..



由於還沒用餐.. 所以抬車上堤坊找美食囉..



這裡規劃了一整條的美食區..  店家也會幫忙把腳踏車上鎖.. 讓客人安心用餐~



簡單的餐了二人分享餐..



這樣就要699.. 我覺的有些貴..



食物都還不錯吃.. 那個雞塊能切成四方型.. 真是神奇..



洋蔥牛柳還ok..  湯則是soso..



飲料附的挺大杯!!!



飽足後.. 看看這潭光山水是蠻怯意的..



多到戶外看看綠色植物很健康唷..



台北市規劃的鐵馬路線都還不錯..



上橋的路還真可怕.. 幸好我都用牽的..



另外我也拿到『好寶寶』貼紙了耶..



因為之前老公自己去騎車時.. 在河濱遇到有警察駐點幫騎士登記鐵馬身份證..
完畢後會給一張貼紙.. 方便張貼在車子上.. 遺失時有號碼可看..
雖然只是貼心安的.. 但就覺的拿到貼紙很開心..

還有.. 這次我看到警察駐點.. 馬上剎車回頭主動填寫登記..
一開始沒給我貼紙.. 還是我跟他要的.. 警察想了一下.. 才從包包裡找出一張來..
原來已經沒送貼紙了啦.. 只要登記就好..  過程中.. 老公一直在旁邊偷笑?!
後來我才知道..『好寶寶』這個字眼.. 是老公自己取的..
害我以為真的叫『好寶寶貼紙.. 還跟警察說『我要好寶寶貼紙』
怪不得警察楞了一下.. .. 很丟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