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Emily揪的團購.. 正好是我愛吃的芒果啊.. 馬上訂了一箱綜合口味..
不過跟老母說這個一斤45.. 被嫌貴耶.. 坊間好像一斤30幾塊就有了..
而在市場也有看到一顆10塊錢的.. = =  但品種不同啦~



每個人訂的綜合.. 裡面會擺放的品種都不同..
我的有:兩顆
玉文紅皮檨黑香  一顆金煌紅象牙杉林一..共九顆..



視不同成熟度再放入冰箱裡.. 但這顆
紅象牙已經有黑點了啦..



削皮後有點失望耶.. 挖掉了一堆.. POFB上後還有網友叫我別吃了 ><



但我還是勤簡持家的留下能吃的部份.. 籽還蠻薄的..



不知是不是還沒冰的關係.. 感覺不甜.. 只好加煉乳囉..



隔天再吃挑了
杉林一金煌來吃..



應該是宅配的關係吧.. 都有小受傷了..
杉林一籽也小小的.. 但味道並沒啥特別..



金煌.. 削去外表小受傷之外.. 竟然越削越可怕.. 已經從籽爛掉了..= =



削好裝袋放冰箱.. 帶到公司吃~



這是
紅肉檨.. 大小差不多像坊間的那種土芒果.. 只是它是黃皮的~



沒特別切塊.. 因為小小的.. 整顆直接吃囉~~~



黑香.. 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 就算成熟後.. 皮還是綠的.. 而且會散發出龍眼的香味..



真的是很特別的滋味.. 是顆口味很複雜又奇妙的芒果.. 不錯吃唷~



而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這個
玉文.. 超大顆.. 外觀粉紅粉紅.. 很誘人..



只是客兄的感覺.. 讓人覺的很冏啊..



其中有一顆就削了一堆掉.. ><



但它真的很好吃啊.. 又甜又清爽的.. 愛不釋嘴哩..



不過這些芒果讓我吃了好幾天.. 感覺皮膚都變黃了耶.. 今年夏天吃醬就好.. ccc
而因為不少同事都有反應客兄跟黑點爛掉的情形.. 所以老闆有補了我們幾顆..
雖然希望能在出貨時就避免這些.. 但還算不錯的售後服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