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當兵的同梯吃飯.. 這間餐廳電視上有介紹過.. 好像也是台北少數僅存的蒙古烤肉..



用餐地點在二樓.. 人爆多耶..



也因為每桌都會有火鍋.. 用木炭加熱.. 很多人怕中毒.. 但別怕.. 店家有開窗啦..



門口處就是取餐的地方.. 大排長龍.. 超可怕..



趕快也跟著去排隊.. 而且一次要拿二個碗.. 才不用等太久..



肉類有四種.. //鹿/.. 想吃什麼就夾什麼..



我用了一碗全牛.. 一碗豬+..



再來就挑菜..



整個就是被夾的亂七八糟般的凌亂啊...



想怎麼配就自行取用囉..



再來就調味.. 好不好吃全靠自己了..



店家也會有貼心的小提醒.. 那些加多少就好.. 不然會太鹹哦..



台面上都會很亂.. 但不髒啦.. 而也會掉到地上.. 行走時得小心囉..



然後就把碗著排隊.. 記得也要盯著自己的.. 才不會拿錯啊..



廚師們很辛苦的翻炒著.. 夏天一定很熱耶..



我的青椒牛.... 上頭很明顯看到黑色致癌物................................



在豬跟雞這種白肉上更清楚.. 啊廚師們會固定清潔鍋盤嗎?!



味道是還不錯啦.. 只是肉有點老.. 加上黑黑的.. ~~少吃囉..



服務生會依人數提供燒餅...



可以夾入烤肉..



再沾上它們的特調醬汁.. 我覺的很好吃耶.. 給它吃了二份說.. cc



另一個賣點就是吃到飽的酸菜白肉鍋囉..



肉質看起來都不錯..







也有青菜..





豆腐..



冬粉..



酸白菜也能續加..



湯頭真的很好喝.. 只是很油啊.. 記得要撈掉嘿..



也有提供水果跟甜品..



據說燒仙草很好吃.. 但我沒吃到..

不過我被黑黑的東西嚇到.. 以後應該不會想再去吧... ((~~~~~~~
但要離開時.. 還一堆人在門口等待第二輪進場.. 好可怕哦.......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