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個月不知哪裡不對勁.. 說要改上早班.. 就可以早點下班陪老婆?!
但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的感覺了.. 突然變這樣.. 老實說我超不習慣的..
有時還會覺的他很吵耶 @@ 不過好處是能一起吃晚餐囉..

週六的晚上.. 我們搭捷運去永康街吃慕名已久的韓記老虎麵..




幸好有微辣可選擇.. 不然還真怕孕人吃太辣會不舒服..



還點了豆干跟海帶..



一旁也有酸菜或薑絲.. 還有辣醬/醋等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



我們一個點牛肉.. 一個點羊肉.. 肉質的口感都蠻鮮嫩的.. 而其他的配料就都一樣囉..



除了上頭滿滿的蒜苗末.. 還有豆皮跟鴨血跟黃豆芽..



麵條的口感我好喜歡哦.. 而且很大碗.. 吃在嘴裡超滿足的..



搭配濃郁的香麻湯汁.. 吃起來很過癮耶.. 只是有孕在身.. 辛香料的東西不敢吃太多..
所以我湯就沒喝完了.. 但等生完一定要再來挑戰啦..




而吃完後.. 可以在橘色櫃子那邊舀綠豆湯喝唷..



我狠狠的給它吃了兩碗.. 在重口味料理後.. 突然覺的綠豆湯超美味的.. ~



它們家不只有麻辣口味的麵食.. 還有清燉湯頭跟水餃可選擇耶..


之前是吃過麻膳堂.. 料理都差不多.. 但都過2-3年了.. 有點忘了味道了..
有機會再去重吃一次好了 cc 麻膳

另外我們還去了永康街知名的冰品店.. 本來以為會大排長龍.. 但也還好耶..




處於店裡.. 突然覺的都外國觀光客比較多..



本來想點一個分著吃.. 但就有人想吃二份 -_-



草莓綜合.. 吃到最後有點噁.. 也忘了原來自己比較愛芒果啦.. 選錯了..



這個是荔枝口味的..



除了冰本身就有荔枝的味道.. 還淋上桂花醬.. 口感微鹹又甜的..



比較愛紅毛丹多一點.. 至於一旁的粉條就soso...



而特別的是斜對面的蔥油餅超多人在排隊.. 問了住附近的同事.. 她們也也覺的怪.. ~


捷運東門站通了後.. 永康街人潮真的蠻多了.. 而且很熱鬧.. 吃的東西也多..
我想以後會常來走動走動.. 嘿嘿嘿~

韓記老虎麵食館】台北市金華街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