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中秋.. 都會準備食材來應景的烤肉..
但今年多了baby實在手忙腳亂.. 所以並沒打算來累死自己..

只是中秋節當天... 一早醒來就跟老公說『我們晚上來烤肉吧』.. 我在說夢話嗎
去了市場買材料.. 回家備料.. 就吃個午餐.. 處理一下baby.. 就先去睡覺了..
想不到傍晚時老公就說他餓了.. 急忙去陽台生火... 啊勒.. 我食材還沒全弄好耶 @@

快速的把香菇.. 青椒.. 豆干清洗擺盤..



豆皮跟牛蒡甜不辣.. 不過豆皮我買回來後忘了冰.. 烤好才發現酸掉了說..



蝦子蛤蜊是必備的啦.. 而今年多買了蟹腳.. 好大一支就要100.. 我還買2..
但最後證明沒烤過不知熟度如何控制.. 只好拿去烤箱加熱了.. 也沒特別好吃... 以後不買了啦..


黑胡椒牛小排.. 一片100.. 也是大手筆進了二片.. 不錯吃~



請攤販切好的肉片.. 回來再自己醃..



買了把蔥.. 把冷凍庫剩下的美樂松板豬拿來捲.. 烤起來超級好吃耶..



四季豆先燙過.. 再用五花豬肉片捲起來烤.. 很美味!!!



玉米筍也有先燙過.. 本來要用培根包.. 但老公買到的品牌是拼裝培根.. 碎肉包不起來啦..


baby
有先餵飽再抱來客聽陪我們一起烤.. 雖然搞的家裡都是烤肉味..
老公負責生火烤肉.. 而我要備料..也要幫baby餵奶..換尿布..安撫情緒.. 超級手忙腳亂的累..
但一家三口在一起團圓的氣氛還是第一次
.. 期待往後的每年baby都能跟我們一起烤肉啦~

2009中秋烤肉 2010中秋 2013中秋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