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姐妹11月重新登場囉...
這次選在JP跟七仔很常去的同慶樓.. 幸好離我家也近.. 可以推著baby走路去..



正宗的北京料理.. 都可以選大中小盤.. 而當然都選小盤..才能多樣化咩..




小菜我們選了涼拌苦瓜.. 豆絲.. 烤夫..



豆絲軟嫩可口..



苦瓜脆甜~



松柏常長.. 這道我真的很愛耶.. 酸酸的很開胃..



雞絲涼皮.. 其他老饕覺的SOSO.. 但我覺的很美味啊..



蔥油餅.. 皮酥蔥甜.. 好吃好吃~



烙餅也超級好吃..



手絲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合菜代冒.. 這個我也喜歡~



糖醋肉.. 很下飯!!! 



皮蛋腰花.. 很特別的組合.. 我也愛~



豆苗..



素花蒸餃.. 內餡有點乾耶..



烤鴨在訂位時就一起預訂了..



服務生讓我們拍完照後.. 就幫忙切片..



餅皮給的超大張.. 裡面包個3-4片都不成問題.. 很好吃..


取一些鴨肉來炒銀芽.. 很脆口!!



另外的鴨骨就煮酸菜豆腐湯.. 口味鮮甜真好喝.. ^^


因為有嬰兒推車.. 本來怕店家安排二樓的位子.. 就有告知想在一樓用餐..
但到了現場人沒很多啊.. 可能非假日吧..
baby一開始都很乖.. 只是在後半場開始哭鬧.. 第一次自己帶他出門真是考驗..
哭的大家都在看.. 哄也沒用.. 很傷腦筋耶.. 只好大家快點結束.. 把他推回家囉.. @@

12
月的聚會下週舉辦.. 沒人幫忙顧baby.. 只能又把他帶出門.. 希望他能安靜一點啊..
不過他現在會認人.. 又只認爸媽.. 肯定又是一場硬戰啊..................


北平同慶樓】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68
http://www.latour.com.tw/cgi/advt/tongc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