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臨時約的小聚會.. 隨意約在永康街.. 也隨便找間人不怎麼多.. 不用排隊的店..
剛好在永康公園正對面.. 也不是店家生意不好啦.. 用餐時段還是客滿耶.. 是我們太早到啦..




店裡大約20幾個座位..



我喜歡單純的菜色..



菜單封面排版我也喜歡..



很簡單的選擇.. 想吃什麼點什麼咩..



友人點的炸雞拍糊了.. 份量不多..



炸天婦蘿.. 跟我在市場買的口感差不多..



湯麵..



另一碗.. 差別在這碗沒加蛋 XD



我還是喜歡沾麵..



麵的份量還要加大! 要分給小人一起吃咩..



沾醬裡可以加醋.. 還真的不錯吃.. 我喜歡酸~



吃的真過癮.. 就算沒小人分食.. 我自己也會點大份的吧.. 挖哈哈~



最後還能加高湯.. 只是這湯好濃郁.. 甚至有勾欠的FU.. 不怎麼愛耶..



小人吃了加價的雙淇淋.. 手拿的姿勢好誠懇哦.. 也太可愛了.. ^O^
小人一直跟著我應酬.. 吃這吃那的.. 也太幸福了吧~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