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帶回家後..就去幫我買一條小鈴鐺..可以繫在脖子上..

我是女生..所以媽選擇的是鮮的紅色..可以調整長度

但被爸比嫌太小條..沒多久就會戴不下

 

幸好我是站在媽這邊.. 超喜歡小紅鈴鐺..

而且對我來說很長呢.. 我的脖子很秀氣..

 

動來動去就會鈴鈴響..只有在洗澡時才會拆下來..

平時就在我的脖子上.. 照長度可調整的情況. 還可以戴很久呢..

 

等長大一點.. 帶我出門時.. 就會用P字鍊..

聽說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大型犬..

 

不過長期戴的情況..就是頸部的毛..在拆下鈴鐺時. 會不順..

感覺像缺一塊.. 有時我不乖 就會提一下頸圈 !

我就會乖乖的.. 不然就拉我尾巴..

 

好像這些動作都不太好.. 還在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