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偷偷跑去買衣服.. 現在是換季大拍賣..不殺怎麼行..

百貨公司比較不愛逛..反而喜歡一般的門市.. 才不會太多選擇..眼花撩亂

跟一堆女人搶衣服的感覺真過癮  還有個跟我媽年紀差不多的阿尚..

試穿了我有買的其中一件小花紅裙.. 穿在她身上.. 一整個怪..

她友人還..剛看一個小姐穿還不錯啊 (是的.. 那個小姐is me)

售貨員尬的看看我..跟她..這件比較適合年輕一點的美眉啦.. 她才下來

 

身邊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買東西很快..覺的不錯..又喜歡的..拿了就走

不到半小時  就拿了二件上衣..二件裙子..跟一組洋套裙裝 也才二仟多元

真是心身受到很大的滿足啊~~~~~~~~~~~~~~~~~~~~~~~~~~~~

 

還有以後不要在網路上買衣服了.. 之前買一次.. 二件上衣跟二件褲子

上衣則爛到爆..品質超差..比抹布還不如..摸不到..也不能試穿..

跟相片看的差很多 ..褲子則soso.. 醬也要將近二仟..

若不喜歡還要寄來寄去... 感覺真差.. 就不想換.. 錢就浪費了..

雖然也有買到不錯又便宜的.. 但純粹運氣好.. 還是少試吧..

 

 

老公下午丟個網址來點下去發現是去年蜜月在北海道拍的相片..

原來他在整理上星期帶嘰去外拍的相片.

 

要讓我看看去年跟現在的臉型差多少.. 去年的確尖下巴.. 今年($_@#$!~

 

奇怪..剛認識的時候怎麼不嫌.. 回答是『妳那時沒那麼胖啊

.. .. .. 好啦..承認胖了十幾公斤.. 減肥就是了嘛!!

 

另外有買了你滋美得日營養女生專用組合包(30)

一天一包  裡面有女生專用維他命.. 葡萄子..維他命c.. 美纖錠四顆

99還送方便精力湯七包選個良辰吉日來試試..

 

還去中藥行買了枸杞跟紅棗.. 泡著當茶喝.. 對身體好..

甜甜的也可以有飽足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