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午休結束的聲音響起..睡眼惺鬆的睜開眼..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有.....訂....便....當

 

那我幹麻中午還跑到樓下買便當..

在電梯裡遇到同事.. 問起怎麼沒自己帶便當

也可以回答..

有準備便當..但忘了帶.. 剛看公司訂便當的菜色不好吃所以我就沒訂.

 

7-11遇到其他同事..還很開心的一起討論要吃什麼

 

結果買回來吃完後也睡了午覺.. 才想到我有訂便當..

到櫃台看到我的便當孤獨的一個.躺在桌上.. 無人理.. 真是可憐..

 

結論就是~

我有準備便當 à但忘了帶  à訂了公司便當 à 也忘了吃

竟然還可以當做沒這回事..跟同事五四三.. 是怎樣啦!

 

還有F同事從外頭打電話回來要找G同事..

我跟G同事說『F同事找你哦...』 他說「

但是勒.. 想不到我就跟F同事說..『他現電話中哦..等下叫他打給你

掛完電話..G同事驚訝的說「..電話勒

........我是在幹麻啊

 

出包  這幾天行事一定要小心一點!

 

還有這幾天blog都不能傳相片

有請客服中心處理..測試過也沒問題..

但我在醫院..家裡..公司都不能傳.. 應該就跟網路沒關係了吧..

早上再試 只成功傳了一張.. 其他就也是沒有..

好怪哦.. 被駭了嗎.. 若還沒好要來錄影寄給客服中心了啦

不能弄圖文blog..很悶耶

---------------------------------------------------- test

yahoo客服中心回覆有測試是ok的.. 就隨便拍拍丟上來trytry

我愛紅色.. 化妝包..小錢包..相機殼..連拍照的T-100也是紅色唷..

只有手機是白的.. 改天要來噴紅.or貼滿紅鑽..or..換手機

回家再把所以紅色的東西拿出來集合..一定很喜氣

可以傳相片了耶..  但回家還是要試試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