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很愛鳳梨酥這種東西.. 不過去年公司中秋送的犁記鳳梨酥..

應該是目前印象中最好吃的..不會很甜..也吃不膩..常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幾個..

 

 

而這次介紹的這家佳德鳳梨酥..在網路上搜尋的到..很有名..因為可是榮獲

2006『台北原味鳳梨酥 金賞獎』第一名2007創意鳳梨酥金選獎第一名

好像很利害的樣子..

 

 

這次就來品嚐創意口味-蔓越莓鳳梨酥 

 

 

客戶送的就拿一個來試吃看看吧..

 

 

很完整的外觀沒看到掉屑的情形.. 大約 4公分 大小的正方體

 

 

外表跟一般看到的麵粉不太一樣..反而是小顆粒的聚集.. 看到微微的蔓越莓小爆漿

 

 

切開後有點嚇到.. 蔓越莓怎麼是完整顆粒狀不是醬耶.. 真特別

 

 

蔓越莓還蠻新鮮的..微酸甜脆的口感..不會爛爛的..

 

 

跟鳳梨酥黏密的感覺..蠻搭的耶.. 不會膩果然蠻有創意..會得奬

 

 

不過我還是不愛吃鳳梨酥但喜歡吃嚐鮮的人可以試試哦..

 

 

仔細回想.. 我好像N年前在啟x公司時..

管理部主管就曾帶我去買這家的綠豆碰當員工的中秋禮盒..

但我那時還是台北俗.. 誰知道哪家有名?哪家什麼東西好吃勒?!

可是老公說..以前帶過艾媽咪美式派給我吃這個我就一點印象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