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心情都蠻低迷的.. 自己卻悶的走不出來

把腳翹在桌上..拿了一碗綠豆湯.. 對著窗外的雨滴發呆.. 整個家就是這樣的無聲..冷清..

才剛過二週年.. 就撐不下去了嗎..

 

最近同事都看的出來我心情不好..對我噓寒問暖..而親密的枕邊人渾然不知!!

主管請大家吃pizza.. 總機也借我書看.. 連小步也給我夢寐以求的香帥芋頭蛋糕..

因為生意好到賣光光..僅剩切邊.. 還是很開心又滿足改天有買到完整的再介紹..

 

 

 

想不到公司還比家裡溫暖可以讓我有一絲歡笑..    這是該哭還該笑..  

不過很開心有一群朋友的陪伴.. 讓自己好過多了.. 謝謝大家

 

還有最近的瘋狂Party..飯局的邀約.. 不是沒啥興致..就是沒動力參與..

因為姐姐年少時期已經玩樂過了.. 以前都玩過.. 只是玩伴不同現在是不同的階段.. 要做不同的事情至於跟一些小迪迪..小美美應酬.. 就只能看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