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想換沾板.. 正好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銀離子切菜薄板...
還有抗菌跟防臭的效果哦.. 不過這方面很難體會耶.. 目前為止..聞起來是沒臭味啦.


雖然是薄板.. 但平時又很少剁肉.. 所以應該蠻適用的啦..


一包有五片..蠻大張的哦.. 也才100多元.. 目前這一塊用了快一個月.. 還好好的..


為了方便收納.. 就用打洞器打了一個洞.. 可以掛起來晾著....


因為薄薄的一片.. 還可以捲起來.. 防止食材在倒入容器時外露..


-------------------------------------
最近常跟老媽通電話.. 或許是因
外婆離開了的原因.. 想跟老媽多聊聊天..
其實平常一個星期就已經會有1~2通電話.. 現在變成一星期有2~3通電話在連絡..
聊聊家事..聊聊公事.. 感覺還不錯..

而覺的老公家人的溝通就很奇怪.. 聽婆婆說.. 有時一整個下午待在醫院..
竟然可以跟他兒子講不到2.3句話.. 還羨慕誰家的長輩跟子女是無所不談

可是根據我的觀察.. 他們家就是如此.. 或許長輩們可以很熱絡很開心的聊天..
但到了老公這一輩.. 就停了.. 講話總是客客氣氣.. 沒什交集..
聚餐時竟然還聽到公婆當著眾多長輩..叫老公”da-da”  聽到真的差點沒昏倒.. 又不是小朋友..
講話也是小小聲.. 同桌吃飯也很少講話.. 同搭一台車時更是悶到想睡覺..

不同於我們家大喇喇的.. 無話不談.. 我想夫家大概是走氣質路線吧..
容入他們的環境.. 我整個人也就會拘謹了起來.. 隱藏自己的外放個性.. 順從這種悶悶的感覺
雖然很同情婆婆想要的感覺.. 似乎就是我跟娘家的這種氣氛啊..
不過身為媳婦.. 還是不想太雞婆去做什麼改變.. 他們都這樣過好幾年了咩
..
況且女兒跟媳婦的角色本來就不同..總不能叫我去推婆婆的頭..捏婆婆的鼻子..在家翹腳當大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