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到蔚小芸的賣場冷冷清清.. 就給點下去逛逛..好像都是小玩具比較多勒..
不過有相中二個東西.. 一個就是相機
.. 一個是眼影組.. 就叫帶來公司給我看看..
自己愛拍照..所以覺的有需要用但是它只有110cm.. 架起來差不多到腰耶..
那拍出不就都下半身..不然人要蹲著?! 而且每次要拍都要掰開三支腳各三個鎖片..就覺的挺麻煩地..


不過最後還是買囉.. 因為蔚小芸只賣我200.. 挖哈


而這個眼影組.. 一眼相中..



因為是紅色. 我的最愛耶..


裡面的顏
也蠻喜歡..

 

還是Elizabeth Arden~.. 根據蔚小芸的說法..是花了一萬多塊裡的其中之一

 

賣我350..  當然就帶走囉..  

 

想到家裡也有一些被遺棄在角落的東西.. 改天拿出來給她寄賣好了..
剛又在賣場上有新貨.. SK2的煥白亮澤筆耶.. 馬上再給它敗下去.. 買來送我媽..

所以有事沒事..去給她捧捧場吧.. 說不定會看到想要的東西哦..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eowa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