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訂婚的儀式後.. 我們就去餐廳吃飯囉.. 很開心以女方的朋友被邀請..
因為全場都是親戚.. 只有我跟新祕Blanca是同事的身份..
而且 我、BlancaEmiGaryEmi的三姨(Anita).. 我們五個人.. 以前是同事...
而現在.. 我、GaryAnita又是同事.. 所以跟他們家的人都算熟啦~~


想不到三重也有這麼氣派的餐廳耶..


席辦三桌.. 男方的人比較少.. 女方就佔了二桌.. 記得我訂婚是男女雙方人數都一樣
..


肚子好餓哦.. 菜色看起來就很美味.. 準備開動囉~~


真的超級澎派.. 吃到嘴都歪了啦.. 飽到想吐.. 最後還打包螃蟹回去給老公吃



而且還有桌邊服務的素食.. 超精緻可口耶.. 負責拍照的同事jacky
下次也想吃素食..



而因為男方有吃到魚時要離開的習俗.. 所以水果甜點前才上魚料理...
之後男方默默的離開.. 在場的女方親友好像鬆了一口氣似的.. 歡聲雷動啊..
還開始唱起卡拉ok.. 看著她們親戚開開心心的唱歌.. 我跟Blanca則是快睡著了..
因為太早起床咩.. 而結束後再回Emi拿喜餅.. 一大西式一小中式的喜餅.. 好多哦~
有吃又有得拿.. 真開心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