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修剪頭髮.. 下班後就馬上跟emi會合.. 她才正在剪呢.. 我只好先看雜誌..
大約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 這次修的不多.. 也是800大洋呢..

之後我們就去吃濟洲豆腐鍋囉.. 這是我們以前很常的吃的東西哦..


在頂好商圈.. 大安路的巷子裡.. 很容易找啦..


這家湯頭很好喝


蝦子很大隻


肉片也很大塊唷


吃的超滿足地但我忘了多少錢耶.. 因為emi請我吃啦..


而剪頭髮也是下午才臨時決定的耶.. 也竟然忘了晚上有預約門診說..

吃完飯逛個小街.. 買杯飲料.. 就快去診所報到.. 開了一個月的藥..調養身體..

上星期也才跟老公去吃金羅道.. 依然美味哦.. 這是通化街裡.. 除了得記之外.. 我們常吃的一家店..


爸媽昨天從韓國回台.. 跟我說.. 看到食物動不動就幾萬塊.. 嚇的不敢吃.. 忘了匯率下來才2.300..
真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