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團購之外.. 還是會有個人手賤的消費..
之前上網看了包包.. 要預購.. 3-4星期才會來.. 反正是貨到付款.. 就敗囉~
一次買四個.. 收到貨時真開心.. 這款之前跟小芸有買過..
但這款不夠立體.. 有點軟.. 所以我太粗魯把裡面都扯壞了.. 很難補救耶..
現在上班都背這個哦.. 空間夠大.. 可以放很多東西..


紅色是我的最愛當然要敗.. 等有出遊時再背..  現在要對它們秀氣點..


這個藕色包也很好看再找時機背..


黑色公事包.. 等冬天再拿..


前不久又在首頁上看到這個.. 又手癢按了下去..


總共五個包包.. 花不到1000塊耶.. 挖哈哈..
可能有些人覺的要把錢省下來.. 買個名牌之類的.. 也比較耐背..
但我不愛名牌耶.. 而且也不喜歡老是拿同一個包包出門..
因為喜歡隨心情..地點..更換包包.. 每個包包都有機能哦..
上班背的.. 醫院拿的.. 郊外拿的.. 去海邊背的.. 吃飯背的.. 出國拿的.. 都要分哦~
而且以我的破壞力.. 加上粗支大葉.. 一年換一個差不多啦.. 若壞了就丟也不會心疼咩~~
對了.. 又敗了一個長夾..
------------------------
樓上已經租出去囉.. 但房客什麼家具都不要.. 所以一些櫃子..公公都拆掉搬走..
還搬了一些之前不要的東西下來.. 在家裡堆垃圾啦~~~  而婆婆硬要我們搬這個書桌
..
真的擺不下.. 只好放和室.. 我的電腦桌現在變醬
..


-------------------
晚上要去看中醫.. 真奔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