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木柵的美食~~ 因為最近小小迷上義大利麵.. 所以小路推薦了這間比較近的..


其實偶爾帶噗嘰放風時會經過這家81廚坊.. 感覺走棒球風.. 電視也在撥棒球..


但不會有想進去的念頭.. 因為附近的順園麻油雞三老村更吸引人啊~~


感覺在文具店買紙做的陽春menu.. 我覺的應該用一大張紙再護貝會好一點..


加了81.. 變套餐..  凱撒生菜沙拉跟鮪魚生菜沙拉..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 


餐包應該是costco的產物.. Q有好吃..
濃湯是馬鈴薯的口感.. 還看到的顆粒哦.. 還有一個蚵仔肉.. 不錯喝!!!


印象中青醬很少跟牛肉搭配.. 就開始找小路說的青醬牛肉口味.
但一直觀望很久.. 明明就沒這種組合.. 想不到就被老公先點了青醬雞肉..
濃郁的九層塔.. 也是不難吃的口味.. 但多了點失望..


不想吃一樣的東西.. 只好犧牲點了奶油蘆筍鮮蝦..


幸好不難吃.. 只是蝦子很刺口..   附餐都挑水果茶.. 還招待二片西瓜呢~~


----------------------
上星期天召開住戶大會.. 但早上十點..我跟老公都還在睡.. 只好請公公代表出場..
 20幾年沒開了.. 想必有什麼重大事情要討論吧...
 而最值得注目的就是管理員.. 因為有一些人覺的管理員態度不好.. 但我覺的ok..
 他是個六七十歲的老先生.. 三年前搬來這裡時.. 就幫我搬東西.. 超感動的..
 他人還不錯啊.. 也愛跟我聊天.. 我們還互送不少水果點心之類的東西呢..
 而且當初他是公公負責面試的.. 一做就16.. 幫我們收垃圾..信件收發..雜事處理..

 昨天上班後.. 他拿了掛號信來給老公簽.. 也問我在不在.. 因為他沒看到我出門..
 不是不想讓他看到.. 只是一問早後.. 他就會開始跟我聊天..從一開始會回應..
 最後就一邊發動機車. 一邊著穿戴口罩安全帽.. 他還會一直講耶.. 遲到了啦..

 其實他年紀那麼大.. 也可以享享清福了.. 但就沒人幫忙收垃圾拿掛號了耶..
 改天再跟他聊聊開會的結果吧~


黃傑瑞真是大嘴巴耶.. 沒錯.. 就是講你!!! 連小琦哥都知道我要出去玩是怎樣啊..

D哥送的雷蛇滑鼠還真好用耶..很古溜耶.. 蛇的圖案還會發亮.. 超高級的說..

最近有點悶..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