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喫茶趣開了那麼久.. 記得以前的公司樓下還有一間.. 但一直沒機會品嚐
知道它們都會以茶入菜.. 感覺多了一分清爽..

會大老遠跑到大直吃.. 是因為上星期看完皮克斯後.. une開車啦..
就決定了在賣場裡體驗我第一次的喫茶趣.. 消費還能抵停車費呢..


據說會很清淡.. 但感覺好新鮮.. 好特別哦..


這是套餐的纖活沙啦.. 有生菜.. 海菜.. 蘋果.. 蕃茄.. 葡萄乾.. 搭配酸甜醬汁..


這是une的茶香雲吞湯..


而我跟老公都是玄米香蕈上湯.. 雖然看起來很清淡.. 但湯頭很濃郁耶..


再來是套餐的配菜.. 三種選擇.. 我們三個人.. 剛好各選來一種.. 一起吃吧~~
這是綠茶翡翠豆腐..  有鹹蛋碎.. 火腿.. 添美味.. 好吃!!


這是包種高麗菜.. 標榜都是用蒸的.. 還蠻清脆可口地~~~


這是茶油桂竹筍.. 淋點豆辨在上面.. 依然清爽不油膩..


主餐上桌囉.. 這是老公的普洱牛肉.. 煮的相當軟嫩.. 好吃~


我的茶王無錫排.. 實在吃不太出來有茶味耶.. 但好吃又入味..


une
點的綠茶人蔘雞.. (因為我們沒吃到.. 所以有機會再請une補充囉...)


再單點了一份服務生推薦的碧螺春煎餃飽滿多汁.. 超好吃耶..


加價可以把白飯換成五穀飯哦~~ 大家吃個不停.. 真的餓了..


飯後甜點~.. 老公的是綠茶芒果慕思.. 沒什麼特別的..


我跟une點的是紅茶覆盆子雪酪.. soso.. 值得提的..可能是上面那個覆盆子是真的果實..


最後的飲料上桌囉.. une的桂花金宣.. 因為可以回沖.. 所以最後大家都一起喝..


我點的鮮榨水果綠.. 喝起來真怪.. 怎麼會是用綠抹茶泡的.. 有點難喝說
老公點的是覆盆子果茶.. 分開喝還好.. 因為我喝了一口綠茶.. 再喝他的果茶..
滿嘴臭酸味.. 都快吐了.. 建議最好不要加在一起喝嘿.. 有夠嚇人..


整個吃下來覺的ok.. 但價格有點貴.. 套餐每人360+10%.. 當然還有別的菜色啦..
有興趣就自己去體會吧~~ http://www.chafortea.com.tw/index.asp


回程時.. 終於有機會搭到柵湖線了.. 聽說最近改成文湖線…叫起來就沒什麼特色耶..
搭程時.. 覺的蠻新鮮.. 但有些路段.. 車子行走時的聲音超大聲.. 感覺快掛掉..
幸好中途沒故障或停駛.. 不過還是膽戰心驚的呢.. 幸好一路都不用轉車.. 平安到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