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勒.. 介紹這篇時.. 春秋烏來的特價優惠已經過囉..
沒辦法.. 因為我們去泡湯的當天.. 就是優惠的最後一天..
反正也來不急報導.. 所以大家來乾瞪眼吧.. http://hi.baidu.com/sherrycole


話說上個月 天氣變涼時.. 好想泡溫泉哦..
而台北能泡溫泉的地方.. 北投有點遠.. 所以就選烏來囉..
以往都是人到了烏來.. 再看看哪間不錯.. 直接殺進去泡..
這次有安排.. 所以就先上網找找看哪家好..
最後選了春秋烏來或璞石麗緻.. 還真會享受.. 都挑高級的..


看網站.. 春秋泡湯便宜住宿貴.. 璞石麗緻則是泡湯貴住宿便宜..
因為我們想純泡湯.. 就打電話先問了春秋.. 得知大眾池不用預約..
但個人湯屋要.. 所以我直接就預約了.. 竟然都沒先問價格耶..
事後才想到要問價格.. 回答1.5H 840元】.. 我有沒有聽錯..
網站上明明寫( 個人湯屋1小時1200).. 現在變1.5h 840..
也差太多了吧.. 服務人員說【因為剛好有特惠活動】
害我一直滴咕.. 真的假的.. 怎麼可能.. 真的假的.. 怎麼可能
最後還補問『你們是春秋烏來沒錯吧 』 因為官網沒寫咩..
.. 這種感覺比中樂透還開心耶.. 雖然只中過400..
而一直沒到現場.. 我還是有點覺的自己是不是訂錯了的感覺..


春秋在往烏來老街的前段路邊.. 很好找.. 一定會經過..
門口有趴車人員..  而我們騎機車.. 只能停一旁的7-11門口囉..


這天有在二樓辦攝影部落格的聯誼活動.. 我一進門就拿單眼狂拍..
好像有被誤認為是來參加活動的..


大廳裡有桌椅休息等待區.. 也有茶包咖啡供人飲用.. 有落地窗..


戶外就是一大片美景囉..  但可惜的是水不是碧綠色的..
記得之前來時.. 是像被倒入藍綠色染料的顏色耶.. 超美的..


可能是前陣子下雨.. 山上的土石被沖下來.. 所以變成醬..
但還是有不同的美感.. 像某種調味牛乳吧..




刷卡付錢.. 真的是840.. 馬上再呈現跳耀的開心狀.. 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不久.. 服務人員就告知湯屋準備好囉..  這是我們的個人湯屋~


而且還很貼心的在放水了.. .. 是要說雞婆嗎.. 我有小潔癖耶..
害我連刷浴缸的機會都沒有.. 只好說服自己.. 它們的浴缸是乾淨地..


房內當然有洗澡用的沐浴乳.. 洗髮乳.. 潤髮乳~ 梳子..棉花棒之類的..


也有二瓶悅水礦泉水跟身體乳..
另外聽同事說.. 春秋之前有被人從對面偷拍過耶.. 金可怕.
幸好現在有貼反光紙.. 不過還是有點不安心勒..


雖然有捲簾.. 但拉下來就沒景色可看.. 還真難取捨..


而左邊有一個可開關的小推窗.. 泡的悶時.. 靠近窗口.. 就覺的空氣很清爽耶..


840
元的湯屋.. 感覺還真不賴..


我們就一直反覆的放熱水.. 泡溫的..   再放冷水.. 泡涼的..   


旁邊還有一個貴妃休息椅可以放東西..


最後再拿出去年去日本北陸長良川買的溫泉包來泡.. 好香好舒壓啊~~~


真是個幸福的泡湯之旅.. http://hi.baidu.com/sherrycole

春秋網址 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
但有這次的例子.. 還是建議打電話去問比較準確哦~..



前幾天參加公司員旅.. 住飯店..
小小的浴室也可擠下大浴缸耶
..
好想把家裡的也改造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