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皆埤.. 人人都說好的桂田飯店早餐..  
不少同事跟我這次職福會選的很優耶..
是最大的鼓~~


早餐種類很多.. 又很多樣化.. 




當然中式.. 西式.. 應有盡有..  




還有一區專放台南小吃耶.. 雖然是小肉圓..小碗稞.. 但味道不減哦~ 




我拿的第一盤..


一定要拿我最愛的肉圓.. 超好吃..  


相當滿意的一餐哦~~ 








雖然飯店早餐很讚.. 但我吃的超不爽..  
因為跟老公約好.. 我早起後.. 七點半去庭院拍照.. 跟他約八點一起吃早餐..
但我回房間後.. 他竟然還在睡覺.. 麻的.. 超不爽..
然後我又等了他快20分鐘.. 我們才下樓去用餐.. 位子都被排到樓上去了..
整個用餐的情緒跟氣氛都超差.. 最討厭遲到和等人.. 現在想到還是很氣..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