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01(三)-12/05(日) 韓國五日遊之第三天

雪嶽大明渡假村早餐 à 滑雪初體驗 à 韓式總匯自助餐 à 景福宮/青瓦台

à 清溪川市廳廣場 à 馬鈴薯龍骨燉湯 à 亂打秀 à 首爾Golden Sky Hotel

 不管到哪玩.. 都會把預定的行程上網看過一遍..
但唯獨第三的的
餐馬鈴薯龍骨燉湯沒給它研究到..
因為我想著.. 就是一種火鍋嘛.. 裡面有馬鈴薯跟龍骨啊..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啊..


位於不知到什麼地方的韓國
..  我們第五天還來一次~


龍骨就是豬骨.. 完全就是很粗魯的大.. 把骨頭上的肉喀下來..
長的就跟台灣的藥膳排骨差不多.. 只是調味不同哦~~ 還有大蔥~~
加上切塊的馬鈴薯.. 扎實的口感好吃~~ 也能讓湯頭更鮮美可口..


一旁的小菜勒.. 就泡菜啊~~


營養價
高的豆芽..


杏鮑菇..


海帶..


韓式冷冬粉.. 這種冬粉還是熱熱的好吃.. 所以我最後都加在湯裡一起吃~~


除了主鍋.. 就剩下一些可以無限吃的小菜.. 感覺好單薄哦..


記得我好像吃了二小碗.. 就沒fu..  印象中沒特別的美味耶..


而不太喜歡浪費時間.. 就先跑去使用廁所.. 免得人多時要排隊..
再到樓下發現有個小攤位正好在賣小記念品耶..


我買了一些吊飾.. 指甲刀.. 還有韓國的碗筷
.. 真開心~~


回台灣上網
了一下.. 發現個人吃的所謂馬鈴薯龍骨燉湯..
都長的不太一樣耶.. 啊我們是
到地雷嗎..

to be continued....  

:延申記憶:
行前碎碎念
歸台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