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人妻艾咪興沖沖的下班後要一起去吃飯..
選定的二間韓式料理.. 但不是沒開.. 就是結束營業.. 好慘啊..

最後決定殺到高級的遠企大飯店的樓下的平價美食街的雪嶽山..
我們挑了399的雙人套餐.. 有划算耶..



小菜有好幾十種.. 可以選三樣..



我喜歡吃龍鬚菜..



西洋芹我也愛..



醋漬海帶.. 這個我超愛..



選好小菜後.. 服務生會幫忙送上桌..   



桌上的銅板烤肉已經在預熱囉..



趕快把肉片擺上去.. 肉熟成時.. 肉汁會流到湯裡.. 增加風味.. 真好吃..



另外的石鍋拌飯.. 有四種口味可選.. 我們選的泡菜石鍋囉



服務生端上桌後.. 會給客人看一下.. 然後就幫忙做攪拌的動作..
我超愛它們家的鍋巴耶.. 香香酥酥不黏牙.. 好好吃哦..   



而飯後再來一碗隔壁的小南門豆花吧..



有著傳統的豆花口感.. 再搭配多樣的配料.. 真好吃..   



檸檬愛玉也很美味
..



其實看似高級的遠企.. 想不到樓下的美食街價格那麼親人..  

而對雪嶽山的鍋巴意猶未盡耶..

所以當週的星期天.. 又找老公來吃一次..

除了韓式料理.. 美食街裡還好更多好吃的.. 下次一定要常來吃!!..

而人妻艾咪最近也有好消息
.. 就是即將升格當媽媽囉..

真是替她開心耶.. 恭喜啦.. 我也要好好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