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

maru2.gif

進入威尼斯人酒店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  人山人海啦..



小水池上的女神實在讓人目不轉睛.. 好美哦.. 金光閃閃勒
..



天花板也是很誇張的美
..



一路延申到每條街道巷弄裡
..



往整個酒店的中心點走.. 就會看到往下的賭場啊
~~~~~



整個地下室.. 四通八達.. 都是賭場
.. 
本來想玩個吃角子老虎什麼的.. .. 我不會玩啦.. (淚奔
)



加上不能拍照.. 所以只好隨處走走.. 看看別人玩
..
就再決定往樓上走..  而這片天花板也很漂亮呢
~



至於威尼斯人酒店的樓上..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 有假天空啦
..
不知道怎麼弄的.. 真美
..



感覺都是三層樓的建築物.. 但好像都只有一樓有營業.. .三樓是假的
..



雖然大都是華人面孔.. 但真有異國風味
..



而除了令人讚嘆的天空.. 還有個不能錯過的特色
..



就是運河上的貢多拉船.. 好有趣哦
..



竟然在酒店裡蓋運河.. 也太猛了吧
..



坐一趟船要花不少$$.. 也會受到岸邊的觀光客一直拍照.. 超尷尬
..



所以我們還是當觀光客就好
..



而船伕有男有女.. 會針對客人的國籍.. 唱不同方言的歌曲.. 很好聽哩
..



好像只有我處於抗奮狀態.. 因為公//老公都累的攤在椅子上休息耶
..



我只好自己去逛.. 不然覺的來國外睡覺.. 好浪費時間哦
..



看到有人在廣場上唱歌




也有街頭藝人表演.. 好有趣哦
..



不過走到最後.. 竟然迷路了..  感覺一直找不到路出去
.. 



目的是要去買安德魯蛋塔.. 問了服務人員.. 叫我延著路上的紅貼紙走
..
但走超久還是找不到.. 整個就是在迷宮裡打轉嘛.. 快哭了我
..



幸好老公最後來找我..  我們也找到安德魯蛋塔了
.. YA..
還找到大利來記.. 就把公/婆揪來一起吃豬扒包
..
而雖然整個樓層裡都會有指示告牌可使用.. 但這時我才仔細的研究地圖
..



靠夭.. 它竟然有三個運河..  怪不得我會迷路..  不過算是有趣的體驗
..



買的安德魯蛋塔跟吃的大利來記豬扒包後我們就準備往下個景點囉
..



一樣是要利用免費的交通工具啦
..



到酒店的西翼大堂..  找往金沙酒店的路線
..



接泊車真是氣派又豪華
..
好喜歡這個霸氣的標記啊
~~~



這是從威尼斯人到金沙的路線
..



一樣是走西灣大橋
..



金沙的入口好美啊
..



重點是一下車.. 美麗的服務人員馬上送礦泉水.. 開心死我了
..



我們就走到戶外.. 準備過馬路..  下個景點就是漁人碼頭囉
~~~



總表如下
maru2.gif

       +  

下篇:【

maru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米 的頭像
    小米

    ♡小米•ू ∴°☆• 越夜越美麗~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